获得美国的绿卡和国籍有什么区别?如何才能获得美国的国籍?

遥远的传说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1 08:44:07 最佳答案
1:绿卡是永久居留,就是华侨的意思。国籍是你要放弃中国国籍,申请成为美国公民。差别就是有绿卡但是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加入美国国籍就享有美国公民的一切权利。一旦加入美国国籍,想要回国就需要重新办签证,来中国的签证。一般情况下,华侨不会加入其他国家国籍,一是爱国,而是方便。两者区别就在于政治权利的有何无。其他区别不大。
2: 用绿卡在美国住满五年(其中每年不能离开美国超过六个月).
跟一个美国公民结婚后,用绿卡在美国住满三年(其中每年不能离开美国超过六个月).
之后就可以申请加入美国国籍,大约等6-12个月左右,交费现在是695美元(几年后绝对不是这个价钱),要面谈考试(对于会英文的人来说超级简单),只是大约考考基本的美国历史和基本生活英语.通过了后,就宣誓,然后最后就是拿公民纸->国籍.

橙样温暖

采纳率:19% 擅长: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生活甚至参军入伍或者担任一些非要职的政府工作。在不发生重大事件(例如战争)或持绿卡者犯重罪的情况下.不能出任总统一职
2:国籍证明、星条旗和“爱国树苗”.如果被发现在申请国籍的过程中有严重的造价,或成为美国公民后出现恶性犯罪。意为成为一个美国人,否则会有麻烦)新入籍的美国公民宣誓后会得到三样物品,通常是当一个公民入籍美国后;可能会被吊销国籍。(但介于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因此,你基本可以理解绿卡就是。因为吊销国籍后。
1。残本中国护照或交予中国大使馆回收,或留下来作为纪念。入籍后,而不是美国人。

所以,可以永远在美国生活。(即一颗小树苗,种植这棵小树苗是入籍仪式的一部分,它将被种植在美国的国土上,这个人将无处可去)

获得美国国籍必须先拥有绿卡,并在美国不间断地居住五年以上,简单地说就是你可以在美国工作、学习:

美国国籍 - 选举和被选举权利 - 从事军政要职的权利 - 一些时间限制(不能常年离开美国不归) = 绿卡

(加入)美国国籍称作“归化”,这一条对中国移民可能会无效,例如叛国罪,如果是原中国公民,其中国国籍会被作废处理。原先的中国护照将被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剪掉一个角以示作废,除了两点与一出生就是美国人的人不同以外,其他的完全一样绿卡又被称作“永久居留权”,等同于日本的“永驻权”或加拿大的“枫叶卡”。但是有一点注意:现代的绿卡仅仅是一个被人们公认的代名词,它并非是绿色的卡片。持有绿卡的话,可以申请移民美国,即入籍。之后。但是,你依然是原先那个国家的人。(但如果自己留下来作为纪念一定要保存好
展开
小太刀杰克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