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签:朝朝恰似采花蜂,飞出西南又走东,春尽花残无觅处,此心不变旧行踪、、、、 100

本在今天早上在寺庙求签,求了个观音签第70签,求高手帮我解签!~ 分数多多!~ 内容为: 朝朝恰似采花蜂 飞出西南又走东 春尽花残无觅处 此心不变旧行踪 [诗意]: 此卦蜜蜂采花之象 凡事劳心费力也 [解曰]: 无觅春色 久雨不晴 求谋...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0-03-01 12:58 最佳答案
说明学习必须有的努力和付出(朝朝\。李密自封魏王;东飞西走)。如秦琼!祝学有所成;时不再来)的重要。纷投唐王李渊;
二.说明要珍惜时间(春天也代表人的青少时期).说明你对自己的志向应当有所坚持(蜜蜂沿旧路可采到花蜜)。被乱箭射死。瓦岗寨之首领;
三.说明机遇(春尽花残\。后杀妻反唐。手下名将;
四。又娶李仁公之公主为妻,不要见异思迁。李密与王伯当后亦投李渊。
隋末。单雄信。程咬金一

其他回答


三;
二;时不再来)的重要此签用辛苦采花的蜜蜂作为形容:
一:隋末。李密与王伯当后亦投李渊。纷投唐王李渊,不要见异思迁。又娶李仁公之公主为妻;
四。
故事.说明要珍惜时间(春天也代表人的青少时期)!祝学有所成.说明学习必须有的努力和付出(朝朝\东飞西走)。手下名将.说明机遇(春尽花残\。被乱箭射死。程咬金。如秦琼。李密自封魏王。后杀妻反唐.说明你对自己的志向应当有所坚持(蜜蜂沿旧路可采到花蜜)。单雄信。瓦岗寨之首领
飞风道悼 | 发布于2010-02-14 15:18
评论
一.说明学习必须有的努力和付出(朝朝\东飞西走);
二.说明要珍惜时间(春天也代表人的青少时期);
三.说明机遇(春尽花残\时不再来)的重要;
四.说明你对自己的志向应当有所坚持(蜜蜂沿旧路可采到花蜜),不要见异思迁!祝学有所成。
苗苗贪吃鬼 | 发布于2010-02-22 22:44
评论
南无阿弥陀佛!是我最好的回答!
zp3922460 | 发布于2010-02-14 14:53
评论
缘分,我第十七签,也是这个 。
丨Dante丶 | 发布于2010-03-01 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