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x+bx+c=0的两根之和、两根之积? 20

一道数学题:
axx+bx+c=0的两根之和、两根之积分别为多少?
发布于2005-11-21 18:20 最佳答案
j=1
(i<,k=1
(i<:两根之和是-b/.
;k)
;a(a不等于0)
两根之积是c/j<.
;a(a不等于0)
韦达定理可推广到n次方程;j)
n
∑(xi*xj*xk)=-A3
i。
x^n+A1*x^(n-1)+……+An=0
x1+x2+……+x3=-A1
n
∑(xi*xj)=A2
i,j.
同意

necromancers

采纳率:43% 擅长: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两根之和是-b/a
两根之积是c/a
银色の月光走廊 | 发布于2005-11-21 17:44
评论
两根之和是-b/a
两根之积是c/a
xujun0107 | 发布于2005-11-21 17:49
评论
两根之和是-b/a
两根之积是c/a
even_yang | 发布于2005-11-21 17:50
评论
两根之和是-b/a(a不等于0)
两根之积是c/a(a不等于0)
mnceo | 发布于2005-11-21 18:10
评论
两根之和是-b/a(a不等于0)
两根之积是c/a(a不等于0)
oujianchu | 发布于2005-11-21 18:4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