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台词

谁告诉我一下在动画片里火箭队的其他台词?
比如:为了防止XX被破坏,为了维护XX的和平……
谁还有其他的台词
超世代里的
第一部也行
我彻底的无语了
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啊
比如超世代63火箭队台词是
为了得到世界的名水
为了维护名水的和平
拿走充满爱与真实的水
可爱的水做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们是流淌在讨厌事物中的火箭队
水蓝 蓝色的明天等着我们!
我是要这样的!!
一楼的回答那种格式但是词不一样的特别台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28 10:29:40 最佳答案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小次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武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武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其他回答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小次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武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武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武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1422126154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武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武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小次郎)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武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喵)就是这样~喵~~~~
(阿伯怪)So~nansi~~~
梦幻小牛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彻底的无语了
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啊
比如超世代63火箭队台词是
为了得到世界的名水
为了维护名水的和平
拿走充满爱与真实的水
可爱的水做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liutong6119302 | 发布于2010-02-25
评论
AG还有橘子联盟不用说了
我说DP的

武藏;听到???的声音
小次郎;马上以光速赶来
武藏;风啊
小次郎;大地啊
喵喵;蓝天啊
武藏;遍布世界的危险
小次郎;穿梭在宇宙的危机
武藏;不管天使还是恶魔只要呼唤这个声音
小次郎;令人颤抖的魅惑声响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喵喵;喵喵的喵喵
武藏;时代的主角是我们
小次郎;我们是无敌的
全部;火箭队!
然后果然翁,玛奈奈叫(注意,果然翁是一直跟随火箭队的,玛奈奈不是,所以在DP后面的时候,玛奈奈没有出现)
旋风豆子小兔兔 |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AG[对战开拓区]
武藏[听到有人问***]
小次郎[地平线的那一边]
武藏[最远的那边]
小次郎[传来呼唤我们的声音]
喵喵[各位久等了]
武藏[勇敢盛开的恶魔之花]
小次郎[三人拍档的迷人组合]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喵喵[喵喵~喵]
武藏[只要有火箭队的地方]
小次郎[世界]
喵喵[宇宙]
合[都在等这你]
果然翁[索难撒~~]
风铃铃[几另](玛奈奈[玛奈奈])

DP
武藏[听到了****的声音]
小次郎[以光的速度赶来]
武藏[风啊]
小次郎[大地啊]
喵喵[天空啊]
武藏[遍布在世界的危险]
小次郎[传达于宇宙的黑暗]
武藏[肩负天使与恶魔之名]
小次郎[谁听了都回震撼的魅力回声]
武藏[武藏]
小次郎[小次郎]
喵喵[还有喵喵]
武藏[时代的主角是我们
小次郎[我们是无敌的]
合[火箭队]
果然翁[索难撒~~]
玛奈奈[玛奈奈]
就3个台词,其他的没了.............
可曾记得爱kira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