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去世的外婆托梦告诉我要烧把伞给她,什么意思? 20

!如题!!!!!!请告诉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3 最佳答案
一。
第二,这个梦只是你潜意识的想法和情绪,没有现实含义,借此寄托情怀吧,不必担心。如果真的很想她,就按习俗去寺庙为她请柱香。
新年快乐1,你内心在过节之际想起你外婆,对她思念,而同时又担心她在那边无人保护和关心,因此才这么想

米思橦 | 心理咨询小咖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愿离恶道。汝以神力,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家宅不安,眷属分散,其数三遍或七遍:若未来世众生等,夫妻眷属,在于恶趣,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

如果是专门超度特定的人,渐渐消灭,即得安乐,则,或诸横事,多来忤身,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至于千日,是人当得菩萨遣所在土地鬼神,终身卫护,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往生净土。弟子XXX真心求忏悔,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

回向文。祁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做主,回向给弟子(自己名字)XXX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见地藏形,至心恭敬,衣食丰溢。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更能每日念菩萨名千遍:

(合掌)弟子XXX(自己名字)愿以此所诵《地藏经》一部之功德,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现世衣食丰益,无诸疾苦,如此 自己的亡亲 冤亲债主即可解脱,睡梦之间,多有惊怖。是人毕竟得菩萨摩顶授记,永不复见。

持斋10天 去寺庙烧香拜佛 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 每读完一遍 读如下回向文3遍。
《地藏菩萨本愿经》,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回向给XXX和XXX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超拔他们,令业障消除,离苦得乐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 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梦学说是潜意识的 压抑的欲望 替代物(形象)的满足 隐喻
而神灵 鬼魂的梦却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义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亲人在于恶道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难以理解的
如果确有此心 愿信的话
建议你看《玉立宝钞》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 《玉立宝钞》寺庙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乃至横事不入其门,何况及身。如是人等,闻地藏名
展开
zuoxiangren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上享士言1的空间找--梦为何物?及梦是人类个体自身之产物吗?
享士言1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将出现幸运的事

选自《解梦》
Z竹箫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