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两款rolex手表生产年份和目前收藏价值? 40

一款是男表
机械表,带日历,镀金,原装钢表带
表内英文:
ROLEX
OYSYER PERPETUAL
SUPERLATIVE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
另一款是女表
玫瑰金,表面呈拱形,表代扣呈八字形,原装表带
表内英文:
ROLEX
PRECISIO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4 最佳答案
写着永恒牡蛎色
最高级精密计时表
官方保证的
型号就不清楚了
劳力士表有不错的收藏价值,首先就是他的瑞士天文台计时标准,日误差10秒以内,质量好,可以传给后代的

弗罗雷斯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上说了型号了我就不重复了。日志型的劳力士生产了快50年了,从你提供的信息来看,无法判断生产年份的。
QC_火页爸爸 | 发布于2010-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