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腿长是怎么算的?

貌似有个代言的美女,她腿长117米,是从肚脐开始量的,真正的量法都是怎么样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2 最佳答案
成年跨栏运动员一般要求在49%以上,腿长是否正常一般要看腿长占身高的比例,一般来说。成年女性大体上应当在45%左右,13岁左右的男孩这个比例平均值比较高,大约为47%腿长是指从股骨头到足底的长度

其他回答

不是,是从盆骨到足底的长度。
伤害无可复加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看比例么 64分
fervid029 | 发布于2010-0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