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aylor Swift所有专辑和歌曲的名字 15

全部的全部的~~
推荐于2016-12-02 00:10:09 最佳答案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8. Teardrops On My Guitar (Radio Single Version)
  4.《Fearless》Platinum Edition
  【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9-11-03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CD
  【音乐类型】 乡村/. NEW.《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地区】 美 国
  【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6-10-24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CD
  【音乐类型】 乡村音乐
  【曾获奖项】
  【专辑曲目】
  1 Tim McGraw
  2 Picture to Burn
  3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5 Cold As You
  6 The Outside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8 Stay Beautiful
  9 Should Said No
  10 Oh My My My
  11 Our Song

  2. Mary'流行音乐
  【专辑曲目】
  01 Love Story
  02 You'. Our Song (Radio Single Version)
  12;s 1st Phone Call With Tim McGraw

  3. A Perfectly Good Heart
  15;m With You
  13. NEW! Come In With The Rain
  5. Stay Beautiful
  9. Cold As You
  6. Taylor'. NEW.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3. NEW.《Sounds Of The Season》圣诞EP
  【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8-12-02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EP
  【音乐类型】 乡村/流行音乐
  【专辑曲目】
  1! Forever Always (Piano Version)
  4;流行音乐
  【专辑曲目】
  1.Silent Night
  5. I'. Invisible
  14.《Taylor Swift》Deluxe Edition
  Taylor Swift Delux Version
  【地区】 美 国
  【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7年11月06日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CD
  【音乐类型】 乡村音乐
  【曾获奖项】
  【专辑曲目】
  1  1.Last Christmas
  2;re Not Sorry
  03 You Belong With Me
  04 Fearless
  05 Change
  06 The Best Day
  07 Tell Me Why
  08 Forever And Always
  09 The Way I Loved You
  10 Hey Stephen
  11 White Horse
  12 Breathe
  13 Fifteen

  5. NEW.《Beautiful Eyes》
  Beautiful Eyes
  【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8-7-15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EP
  【音乐类型】 乡村音乐
  【曾获奖项】
  【专辑曲目】
  01 Beautiful Eyes
  02 Should’ve Said No
  0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04 Picture To Burn
  05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06 I Heart

  4. NEW;s Song (Oh My My My)
  11! SuperStar
  6. Should'. The Outside
  7.White Christmas

  6. Picture To Burn
  3.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6! Untouchable
  3! Jump Then Fall
  2;m Only Me When I'. A Place In This World
  5.Santa Baby
  4. Tim McGraw
  2.《Fearless》
  Fearless【公司】 Big Machine
  【发行时间】 2008-11-11
  【语种】 英 语
  【专辑类型】 CD
  【音乐类型】 乡村/ve Said No
  10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ye0813

采纳率:46%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豪华版 《Beautiful Eyes》 《Sounds Of The Season》圣诞EP 《Fearless》 《Fearless》白金版 ------------------------------------------- 《Taylor Swift》: 1 Tim McGraw 2 Picture to Burn 3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5 Cold As You 6 The Outside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8 Stay Beautiful 9 Should Said No 10 Oh My My My 11 Our Song 《Taylor Swift》豪华版: 1. Tim McGraw 2. Picture To Burn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Radio Single Version)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5. Cold As You 6. The Outside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8. Stay Beautiful 9. Should've Said No 10. Mary's Song (Oh My My My) 11. Our Song (Radio Single Version)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13. Invisible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 15. Taylor's 1st Phone Call With Tim McGraw 《Beautiful Eyes》: 01 Love Story 02 You're Not Sorry 03 You Belong With Me 04 Fearless 05 Change 06 The Best Day 07 Tell Me Why 08 Forever ...
耐阿布de心 | 发布于2010-02-12 17:35
评论
链接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331479.htm#4

夏澈韓轩 | 发布于2010-02-12 17: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