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线电话打到深圳!!要快 30

我妈从南宁到深圳了,(用的手机自然是南宁的卡),我在香港,我要用座机打电话给他她,请问怎么拨号?怎么收费?
谢谢,真的急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2 最佳答案
0086+0+手机号码在香港用座机打到了深圳、南宁的手机,如同打在南宁的时候的方法一样。只是她的电话要收跨地区的通讯费,费用也一样

其他回答

就直接打,如果是在香港的上台卡你的卡是大陆卡吗,加区号,如果你打不出去,说明你是上台卡,去你上台的地方咨询一下,你应该清楚是上的哪个台?如果是香港卡,是上台的电话卡,还是买的直接充值卡,如果是大陆卡开通的国际漫游,在香港用,每个台 打大陆加的号码都不同,直接的充值卡,也可以直接打的,他会告诉你
Sandy゛ | 发布于2010-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