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装备如何打孔? 30

没孔的装备怎么打孔?谢。
rcf75625458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6 08:35:05 最佳答案
《火炬之光》装备打孔方法讲解:
  1、野外可以遇到打孔的,不过几率不是很高。
  2、只能乖乖用附魔了,一件无孔的装备加两个等级大于或等于装备等级的宝石可以合成,1~2个孔。

癫情丶痴漫

采纳率:39%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就在强化大师那强化 有几率打洞 每件武器最多2个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爆踹残疾人 | 发布于2010-02-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