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跳过开机选择用户界面(只有一个用户) 20

另外 如何禁止开机音乐 我用的联想本Y550 就算关了声音他还是有开机音乐
推荐于2016-08-15 20:30:27 最佳答案
1,开机界面 你若没设密码 就先社密码 重启 再删除密码 重启 OK
2.开机音乐 开机按F2,进BIOS,在Advanced中将“Boot Logo Volume”后数字改为0 再按F10退出 OK

漫王路飞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n7没法禁止欢迎界面楼上的。
你会在那个“登陆时不显示欢迎界面”旁发现“仅Windows 2000”
进入控制面板——用户帐户与家庭安全——用户帐户——点击你的用户名——删除密码
下次开机Win7就会自动进入系统了
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声音——进入“声音”选项卡,这里不是XP。
lhy7715 | 发布于2010-02-12 12:53
评论
你去下载一个windows7优化大师

账户自动登录:安全优化>用户登录管理
开关机音乐:桌面右键>个性化>声音>把播放windows启动声音的勾去掉,也可以替换成一些没声音的wav格式声音文件
sonic7314 | 发布于2010-02-12 12:50
评论
应该是没办法跳过用户界面的
你是说联想自带界面那个音乐吧,在开机的时候按住F2,进入BIOS设置界面,在Advanced菜单中将“Boot Logo Volume”后的数字改为[0]
银河之友 | 发布于2010-02-15 02:05
评论
在运行里输入 gpedit.msc----点用户配置-----管理模块----系统-----右边框内的"登陆时不显示欢迎界面"开启
我来个直播老乡 | 发布于2010-02-12 12:41
评论
有一 个性化 设置 试试 在主题那
深湖巨狩 | 发布于2010-02-12 12:4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