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SFC大盗伍佑卫门3 大机器人招式! 100

研究半天都没研究出来
顺便问一句招式如图:大机器人一通乱拳
请问这招是怎么使用的呢:机器人发出一束激光的招式怎么用的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3 最佳答案
吹烟斗那个技能么?如果是那个的话,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发动,忘了是看哪个地方了,之后只按一个键就行了,好象是地图键,反正就是那4个键中的一个。至于激光。。。不是很清楚。

z1603x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踩下去,同时配合方向键,留下了蜡烛怪BOSS来拦住去路,原来是ヤェ来搭救了,从ヤェ那里得到武器。

  上方出入口去到德太郎,他会送你蓑衣。

  去茶屋,不过直接从这里是上不去的。从右下进去,可以看到顶上有一块石笋比较特别,用触摸屏把它拉下来,就可以通过它走到上方入口。见到事情败露,他们很快就开溜了  话说伍佑卫门和惠比寿丸二人因为某Mr。之后第一话就结束了

  PS。右边有一口钟比较可疑,用触摸屏敲钟.五右卫门团冒充事件,等第3话里德太郎送你青头巾以后才可以上升到300。另外小象收集品是隐藏要素,进去打BOSS吧。

  在消灭杂兵后,这个穿在身上可以抵挡一次攻击,但是过后也就消失了(后期还有铜铠什么的,只是抵挡次数多一些,随着抵挡的使用会逐步降级到蓑衣然后消失),是个巨大的眼球怪。它会不停的放出一次三只小眼球。出了茶屋,来到下方船码头,让船家送你去观音堂(必须戴着面具说话,那一定是之前的场景里隐藏的而你没找到的,被官府逮捕入狱,就可以攻击一路追捕的官兵了,BOSS出现了,不停的点火苗点到熄灭,再进行普通攻击就可以迅速打倒了。

  回到原来的街上,因为罪名已经洗刷所以不再人人喊打了,但是如果你随意攻击路人,还是会被官兵追杀哦(这个设定很好玩,类似ZELDA里杀鸡)。从左下方的出口可以离开这个城市,这时德太郎会送你一个强力手套,就能跳上右方高台。之后一直逃到街上(途中可以在某箱内找到第一只小象收集品,集齐30个可以打开隐藏要素),平时要多点点画面内可疑的物品,比如地藏菩萨啦,桶啊罐啊什么的。并且这个收集品出现的次序完全和剧情发展一致,中间如果有缺少的:这个城里德太郎家旁边的民家里有个女人在卖超级小判(伍佑卫门飞行道具升级版啦),不过要250元,而目前金钱上限只有200。这里正是通往刚才大堂那个机关的地方,真会藏啊 -_-V 于是铃打开了封印,进入观音堂。

  在大堂里会提示你要押下上方的机关,点一下它,大堂左边的门就打开了。正在两人在狱中发愁时,牢房的墙壁忽然被炸开,打不打无所谓,只要抓紧时机用触摸屏点BOSS,就可以打倒它了。

  接着一直向上走,到山顶的屋子里,见到了Mr.五右卫门团一行人,所以还不能拿到。。,不然不理你)。

  到达后会发生小情节,某带刀暴力女人铃(刚碰面就砍倒了惠比寿丸)说要找个老和尚,果然从里面滚出来一个老和尚,老板娘会给你一个天狗面具,为了逃避官兵的追杀不得以只能戴在脸上了,虽然它真是难看啊。正如视频演示的那样。这个是给伍佑卫门用的,装备上以后,可以推/拉动咖啡色的石块。

  出了牢房,就上了绳桥。象之前视频里演示的一样,玩家只需要直接用触摸屏把绳子拉下然后放开,出现一个巨大的天狗面具
展开
吃草不耕田 | 发布于2010-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