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蜜糖村与大家的心愿结婚 5

我已经玩到第1年冬了,但是还有许多剧情没触发,还嘴得到老婆吗
发布于2010-02-12 00:56 最佳答案
加油吧
  【女神】
  内容 场所 时间 时期 发生条件 说明
  第一年
  1 女神的建议 自宅前 起床后 冬25~29日 采掘合计数25以上
  晴天or阴天 机械地鼠无视也会引发
  2 神殿的洞穴 矿山 6~18时 1直后~翌年春5日 1结束后 机械地鼠无视也将到处是坑
  第二年
  3 确认安全 矿山 6~18时 春7~11日 2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40以上
  采掘合计数30以上
  4 发现神殿之门 自宅前 起床后 春16~21日 3结束后
  女神様好感度50以上
  采掘合计数40以上 强制移动到矿山前
  5 钥匙在哪 女神之泉 6~18时 4直后~春26日 4结束后
  晴天or阴天 每次委托后追加
  到夏季30号为止
  6 键完成 女神之泉 18~24时 月末(29;道具屋 6时~ 冬2日 无 农作物回收3个以上即获胜
  2 机械地鼠 鉱山 6时~ 冬20日 无 锤子提示2次即获胜
  第二年
  3 机械木 工匠的家 6时~ 春5日 无 无战斗。  对应事件
  爱丽丝→机械事件 女神 →女神的神殿 迪雅→黄金白薯种子的故事
  莱拉→兰花草色大蓝凤蝶的故事 吉那 →制作女神大人衣服的故事
  奥蕾莉亚→运送幸福的青鸟的故事 凯蒂 →展示会出作品的蛋糕的故事
  莎拉→自然保护的雪貂的故事

  LZ可以先回忆下,爱丽丝留在村中
  事件完成

  【结婚的必须条件是必须完成该女主角剧情 并且在第三年春的时候 到达6❤,30日)限定 5结束后
  月光耳环在背包
  晴天or阴天 发生机会在4天之中
  关键物品追加「月光的钥匙」
  7 扉打开门 矿山 6~18时 6翌日~秋6日 6结束后
  8 启示 自宅前 起床后 秋11~15日 7结束后
  女神好感度80以上
  晴天or阴天
  事件完成
  【爱丽丝】
  内容 场所 时间 时期 发生条件 说明
  第一年
  1 机械乌鸦 花屋・。(好感度+4)

  PS 至于LZ现在十分紧急的情况 请在每次祈祷的时候 只祈祷女生的好感
  全力把握唯一的这2个主线剧情了 这是LZ唯一的机会了

  别的村民剧情 除了食品店大叔【罗纳尔多】
  内容 场所 时间 时期 发生条件 说明
  第二年
  1 面包的慰问品 自宅前 起床后 夏16~21日 罗纳尔多好感度50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64以上
  晴天or阴天
  2 城市不贩卖 食品店内 8时~ 1直后~夏27日 1结束后
  3 创造新式面包 食品店内 8时~ 秋5~9日 2结束后
  罗纳尔多好感度55以上
  农作物总出货数68以上 每次委托时追加!

  【爱丽丝】 周1-5 12-2点 出现在矿洞门口事务所的2楼
  周6周日 8-10点 和 每一天的晚10-11点 她都出现在事务所门口 但是下雨不出来 也就是说 周末下雨的话 就没机会送礼给爱丽丝了

  爱丽丝只是比较喜欢稀有金属(好感度+2)
  比稀有金属更喜欢的是钓鱼出来的海盗的箱子(好感度+3)
  最最喜欢还是钻石项链——赛马大会50个币换的,选择「帮助」即完成
  4 机械马 自宅前 6时~ 春22日 饲养马
  草地赛马事件没有进行到4 赛马对战
  和草地赛马的事件是不同种类
  5 机械鱼 枫叶湖 6时~ 夏14日 无 在时间内钓到3条鱼即获胜
  结束后为20点
  不选择「帮助」无法完成
  第2个选项任意一个
  6 问候 教堂 6时~ 夏16日~秋3日 无 选项任意一个
  与机械的对决完成5个台词会变化
  7 协商 自宅前 6时 秋5日 6结束
  与机械对决完成数是4以下 无选项
  爱丽丝不留在村子里
  6结束
  与机械对决完成数是5 无选项
  选择「保护」;好感】

  下面说下分别说下唯一有机会的女神和爱丽丝送礼攻略
  【女神】 非下雨天10-4点 为祈祷时间
  第一次是祈祷 第二次是送礼 送女神送番茄就好。那些人的剧情触发过

  以上这些是游戏全部主要剧情
  其中不需要好感度的女孩主线剧情只剩下2个
  都是隐藏新娘
  如果你冬2日的机械鸟时间完成的话 这2个人你还都有机会的。,秋季27号为止
  装备品追加
  「珍藏的面包实的种子」5个
  播种后9天培育
  收获后追加关键物品
  「珍藏的面包实」
  4 更好的果实 食品店内 8时~ 3后~秋27日 3结束后
  持有秘藏的面包果实 每次委托时追加

CD0908_3

采纳率:69% 擅长: 小游戏 PSP

其他回答

.........你要送礼啊
口袋初学者 | 发布于2010-02-11 23:17
评论
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你可以追爱丽丝,一年冬二日会有机械乌鸦事件,过了爱丽丝好感度上线可以到2心,追她最方便,但要触发剧情,有些是到时间就发生,有些就是好感度,你看着办吧~现在这样子只有狂送她矿石宝石宝箱了/...没条件送矿石结晶,周一到周五事务所0点-2点开放,二楼找她吧,周六周日8-10点会出现在事务所门口,祝你早日推倒成功【推倒她5万就揣在自己兜里了~】不过结婚后她早出晚归= =
给你个网址,写爱丽丝的http://news.dayoo.com/game/200905/01/68538_5843048.htm
0塞尔达0 | 发布于2010-02-12 10: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