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演好江滨柳?

我是大学生 今年4、5月这样就要公演《暗恋桃花源》 我演的是男主角江滨柳 难度比较大的 因为要演青年和老年的戏 我地方有黄磊袁泉版的视频 有台湾话剧版本 而林青霞的电影版本因为过于70 80年代就被舍弃 我主要看的是黄磊版本 遇到视频不全就用台版... 展开
发布于2010-02-12 08:59 最佳答案
不要借鉴他人的作品我只看过青霞版的
可惜你给舍了

想演好一个人物,就是把他当做自己
只看剧本,最好的办法

其他回答

多琢磨,你记住你是演不是模仿,你必须有自己的风格,当然前辈们的优点也要虚心学习各个版本都要参考
walqxlqxaw | 发布于2010-02-13 10:33
评论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丁乃竺谈他们排演《暗恋桃花源》时候的经历,她说演云之凡去医院看江滨柳的时候,赖声川导演让她起身离开,但当时金世杰不知道她会起身离开,当她一起身金世杰就把她叫住了,问这么多年,你有想过我吗?丁乃竺说那天她和金世杰都哭到不行,说他们一下子理解了他们的父辈——台湾外省人——一辈子的飘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8 01:14
评论
我也只看了林青霞的
我介意你还是去看看吧
要想演好一个角色必须先了解他
然后投入
总之多看几遍剧本和视频
嶗山薑汁可樂 | 发布于2010-02-15 14: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