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S4下载完之后还让我下载图形卡加速是什么意思?

有关的详情信息:
Adobe Photoshop CS4 现在含图形卡加速。建议您访问视频卡厂商的网站以下并安装最新驱动程序。。。不知所措了!谢谢了。。,请参见http:。Adobe Photoshop CS4下载完打开之后弹出来一个对话框!请大虾帮忙解决。
然后就出来一个网页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1:30:03 最佳答案
不用管弹出的网页,如果你的显卡支持openGL就没什么关系。如果打开图像显示不正常,就打开photoshop 编辑-首选项-性能,将“启用openGL绘图”关闭,图像就正常了。

ysywww3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是你显卡驱动的问题!你下载一个驱动精灵看看你的显卡是什么的!然后上网上下个最新版本的驱动就好了!
fengxinzilj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显卡驱动
MELODYARIAL | 发布于2010-02-12
评论
不用管它!关了就行了,不用下
qk918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