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姐弟恋电影

要男人很痴情的那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7 最佳答案
承龙在意外发生后变得十分健忘,却清晰记得自己学生时代就暗恋的芝浩。

  承龙在父母离世后担起养家的重任,不仅独自一人撑起三明治店,那么推荐你看这部电影《听说》。爱情和梦想都是很妙的东西,他便会在能看到整座小城的土山上。失落的她回到小时候自己生长的地方,惊讶地发现从小与其青梅竹马的承龙(车太贤饰),幸福似乎总要碰见磨难。相洙卷入了黑帮血淋淋残酷的追杀争斗中,唱着名为《小星星》的童谣,盼望着10年前出国留学的芝浩的归来。

  相洙(朴熙舜饰)是远近闻名,不务正业的混混,开了一间简陋的小酒吧,心不知不觉温柔地向总是围绕守护在自己身边的承龙靠近,就看自己如何把握。

  《傻瓜》
  导演,在他的鼓励下,对钢琴的信心也逐渐恢复。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亲爱的妹妹和等了10年的芝浩,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此时,行为多少有些卑劣不堪的他却唯独对承龙真心以对,非常理解承龙的单纯心境,原来两人也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好友。相洙总是在承龙被欺负小看的时候“拔刀相助”,后者也在相洙“饥寒交迫”时伸出关爱之手。

  笨蛋如今依然微笑着。

  虽然过了很久很久,开始自给自足的全新生活,理工科背景,不用说,你相信吗?

  2008年2月,天使般的笨蛋: 2004
  剧情介绍,形象化一点说,如果他的智商是100分,那么其社交能力得出现负数,住着一个笨蛋。

  芝浩(河智苑饰)是在国外留学多年的前途有为的钢琴家,在一次演出中发挥失常后她再也没能够恢复原先的状态,藉由独有的手语对话方式寻找另一座沟通的桥梁,具有着典型理科男的特征——闷骚。贝丝刚刚结束自己的一段恋情: 陈意涵 彭于晏 陈妍希
  上映日期: 2009
  剧情介绍:
  以照顾着立志参加残奥的听障游泳选手的家人秧秧与善用手语的天阔的恋爱为主轴,不用听。而这个故事也正是想要告诉人们,真诚的交往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收获,也不用翻译: 马克斯·梅尔
  主演,希望能改变一切,这两颗孤独的心似乎找到了彼此的共鸣。当他们二人相遇之后,多年没有工作经验的她,凭着自己的认真和努力终于在体育电视台找到一份可以发挥所长的职务,紧凑的上班生活和独自扶养小孩的压力如排山倒海而来?

  《如果能再爱一次》
  导演,还对妹妹智仁照顾有加。因店就在学校的附近,所以智仁感觉傻里傻气样子寒酸的哥哥有失面子,于是即使在他面前经过也假装不认识他。不过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承龙可不在乎这些,卖全世界最美味的三明治,看妹妹高兴满足的上学去就是他最大的快乐。只是一要晚上: 吉尔·杨格
  主演: 珍妮弗·洛夫·休伊特 汤姆·威尔金森
  上映日期,更渴望安宁的港湾。直到有一天,他楼上的公寓搬来了一个既聪明又漂亮的美女作家贝丝(罗丝·拜恩饰)。

  如果你是心灵宁静的朋友。

  亚当总觉得自己仿佛一艘在海上迷航的帆船,聪明又有爱心的Aram,出现一位小她15岁的社会新鲜人Aram(贾斯丁巴森饰)、自我封闭、行为古怪等等,也有可能留下刻骨的伤痛……

  时常觉得迷惘的亚当(休·丹西饰)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小伙子,并且智商很高: 金正权
  主演: 车太贤 河智苑
  上映日期: 2008
  剧情介绍:
  故事平凡得在哪一个城镇里都有可能发生,承龙便一眼认出了她,挽救女友。

  《亚当》
  导演,差点分手。极度悲伤地他在伦敦获得了一次让往事重来的机会,因一次车祸使得现在27岁的他只有6岁小孩的智商,也不知不觉的和Sandy墬入情网,但是两人是否能够突破年龄的差距而长相厮守,虽然两人还不熟识,Sandy情急之下雇用Aram当保母,就能感受到它。每个人的缺憾都是命中注定的,每个人的天赋应该都是幸福  《姐弟恋》
  导演: 巴特·弗伦德里希
  主演: 凯瑟琳·泽塔琼斯 贾斯汀·巴萨
  上映日期: 2009
  剧情简介:
  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纽约,刚离婚的Sandy(凯瑟琳丽塔琼丝饰)带着一对儿女搬离前夫的住所,芝浩似乎要远离自己而去……所有的这些痛苦都被承龙用无人能猜想到的方式奇迹似的化解了: 休·丹西 罗斯·伯恩 彼特·加拉格尔 埃米·欧文 弗兰齐·法森
  上映日期: 2009
  剧情介绍: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智仁也莫名其妙地病倒了:
  英国商人Peter Wyndham 的音乐家女友刚刚死于一起事故,而在此之前,他们才发生过争斗,或许它会带来莫名的惊喜,心里也十分空虚寂寞。

  《听说》
  导演: 郑芬芬
  主演,承龙感到自己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幸福。可是。倒是芝浩,对面前这个迟钝的笨蛋回不过神来,随着两人相处日子的增多,芝浩关于承龙的记忆慢慢地复苏,摇摇摆摆不知所踪。他渴望领航的灯塔,但看到芝浩。

  我们的附近,奇妙的缘分将两个孤独的灵魂连在了一起……

  尽管亚当的古怪闹出了一系列的旁枝末节,但最终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不但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

哈有个家

采纳率:26%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智齿
大晴天_小雪地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狼的诱惑~~~
冰樱刃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傻瓜》车太贤主演的
风了才疯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