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属和弦? C重属和弦的组成音是什么? 10

重属和弦? C重属和弦的组成音是什么?
哈哈 明白了 能不能这样理解呢 重属和弦就是II级的大三和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1 最佳答案
6),这就是C大调的重属和弦咯,这个“2”作为根音构成的大三和弦,即(2.#4,但是这样说总觉得重属不是由五度叠加构成的,有一步到位的感觉,就最常见的重属三和弦来说,比如C大调中重属和弦是指属和弦的属类和弦,属和弦就是第五级和弦咯,有点奇怪,呵呵?重属和弦一般有重属三和弦(标记为DD),属和弦(D)是第五级和弦(5.7.2),那么重属和弦的根音就是属和弦根音上方五度音,重属七和弦(DD7),重属九和弦(DD9)等等不同类型,标记为D,是吧,即2,两个根音构成新的主音和属音关系,对吧。明白? 

可以这样记?(也可以看做是G大调中的主音和属音嘛),其实也蛮好记得嘛,主音上方两个五度叠加作根音,构成和弦嘛,呵呵,这就对于所有的调性都可以适用咯。什么是三和弦,七和弦,九和弦你该知道的吧…
那么

lionel1206

采纳率:50% 擅长: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海外一般都叫".G和弦的属是D和弦(就是G大调的属和弦.根据三分损益法来推的.

C大调的属和弦G和弦,Ⅴ和弦.
重属和弦不如直接叫"属之属"属之属"

楼上说的方法正是五度相生,G大调要#4);和弦.台湾五度相生
xiaoker2007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