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中花痴心为什么被绑架勒索啊??

《下一站,幸福》中花痴心为什么被绑架勒索啊??
花痴心和花拓也是什么关系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1:25:12 最佳答案
所以离家出走、
被方哥绑架、方哥与拓也之前还有过节、
所以花痴心成了方哥报复拓也的工具

花痴心小时候被妈妈用一只母鸡和花田喜事做了交易
就一直管花田喜事叫妈妈了花痴心看到了拓也对MC的真心

其他回答

花痴心成了方哥报复拓也的工具
下一站犹豫 | 发布于2010-02-12
评论
因为之前拓也把方哥狠狠打了一顿,而且还弄瞎他一只眼睛,
方哥怀恨在心,一直想找机会报仇。
正好花痴心非常非常喜欢拓也,
所以在花痴心离家出走被方哥撞见后,
方哥就决定用虐待痴心来让拓也心痛和内疚,他觉得这样更过瘾。
Pluie123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痴心是托叶的妹妹,虽然不是真的,
托叶跟方哥有过矛盾啊。
老宝小孩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问题一答案:因为花痴心和花拓也有关系,有人看花拓也不顺眼,就绑架勒索花痴心。
问题二答案:花痴心是花拓也他妈收留的,喜欢花拓也,但花拓也只把她当亲妹妹看待
hzq790582302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花痴心是被方哥绑架的,花痴心离家出走被抓的、、
花拓也以前和方哥吵过,把方哥的眼睛弄坏、
方哥乘机报仇
花拓也把花痴心当妹妹的
唯独爱你0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