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一个忽冷忽热的女生 5

我喜欢上了班上的一个女生 个子和我差不多高 比我小9个月 去年曾经和她表过白 但被拒绝咯 然后就是很长时间的不说话 就像不认识一样的 然后最近又开始热起来咯 哄哄闹闹 说说笑笑 说实话 我一直对她有好感 然后上个月底吧 深夜 她突然发信息 叫...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0 最佳答案
、跟我情况一样,但是记得别用错地方!
所以、,就算想要!也不会大胆去追。
搞不好她最后还会伤著心叫你一定要幸福,楼上的方法很好,这招还是免了吧、、差别在我是女的,那男的还没要从新追我。
这事、复杂呃。,最后忍不住了,你就成功了。但!是!
她如果是个被动的女生、还是要看那女生怎麼样了。。
跟其他的女生亲密点。呵呵。
被动的人 一般不会主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然后在跟她亲密的。让她搞不清你到底事怎麼样

其他回答

喜欢搞暧昧呵呵。
说不定他也喜欢你。说不定也是在试你。也 是希望你吃醋呗
378223183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不理她, 对她冷淡点,拖着她,她要求你办的事都要很温柔的答应,而且一定要办到哦,最好再找个女生和你暧昧一下,让她吃醋就更好了,总之,让她分不清你到底是喜欢她还是不喜欢她,让她的心都放在你身上,就好了,但是要注意度,别过了,呵呵
小放放的大宝贝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欲擒故纵
冬瓜皮娅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