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知道学车要了解什么交通规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1 最佳答案
论考试,道路交通标志标线,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计分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你自己自学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去参加考试。并且今后开车要用的基本理论,我想你会成功的。只要你认真学,理论考试并不难,基本上都是常用的基本知识。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内容,机动车登记证规定。二、驾驶道德,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还有一次补考的机会。三,稍加体会就可以记住、安全驾驶相关知识。四、汽车结构常识,我想五十岁以下的人考试不成问题,不知道你今年有多大!理论考试合格以后,就可以参加驾驶学习了

ycdzcxjj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很简单:所有交通规则都要学,不然就会变成马路杀手的
aaazz47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什么都要了解
马克_西姆 | 发布于2006-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