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别人面前做事说话总是很淡定冷静沉稳从容,在亲近的朋友面前就是很随便而且大咧咧的人

只要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就会变得严谨严肃,没什么大事的时候就像个正常人一样大咧咧的人,身边的人说简直就是个精神分裂,是不是以前经历过不好的事情才会这样啊... 只要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就会变得严谨严肃,没什么大事的时候就像个正常人一样大咧咧的人,身边的人说简直就是个精神分裂,是不是以前经历过不好的事情才会这样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EHAIXIANG1977
2018-12-07
HEHAIXIANG1977
采纳数:149 获赞数:7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越是在亲近的人面前越是会展现真实的一面,因为亲人了解他,也会包容他。别人非亲非故不会一味的谦让你,包容你。我倒是觉得他特别分的清。
匿名用户
2018-12-07
展开全部
是内心比较细腻敏感,这种人其实非常多,非常正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也许感觉太熟悉了,就放松心情随意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张三霸888
2018-12-07
张三霸888
采纳数:23 获赞数:7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都这样!因为朋友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