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 祝福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24 15:53:00 最佳答案
《祝福》
作曲:郭子 作词:丁晓雯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啊——啊——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啊——啊——)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 留着笑容
陪你渡过 每个春夏秋冬

panpan1292

采纳率:44%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歌曲:祝福
歌手:张学友

词 丁晓文曲 郭子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留著笑容
伴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Mr靳 | 发布于2010-02-10 22: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