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晒干了还能吃吗

芹菜晒干了还能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人为晒干的芹菜丝是可以吃的。泡软后可以制馅,烙馅饼、包包子都可以。年轻人吃口感好,越嚼越香,很有味道。

王泰民 | 技工学校讲师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可以一起吃,可以一起喝,可以一起煮,可以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吃…………………………
毛哥maoge2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