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筋了吃什么营养品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主要要看老人年龄,伤势情况及所伤的部位来定,一般可煲些猪骨汤,放五克的牛膝,可健强筋骨,或煮鳙鱼汤补进可加快愈合速度,由于老人年纪大了,胆固醇,血脂等问题不适合吃太多补的,建议适当吃些维生素C等丰富的蔬果,如木瓜,番茄,苹果等.可加速伤势愈合,....除此为可做适当的运动。

cn#apQfGGufGL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个时间其实就是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需要一些原材料才能更好的修复,原材料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可以选择有几个牌子,例如21金维他,汤臣倍健,安利纽崔莱等,可以去搭配几样
音乐生活色彩炫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