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月了,就送过我一束花和一面发光的镜子,是不是太抠了,有次肚子饿,去买泡面,就我吃 10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月了,就送过我一束花和一面发光的镜子,是不是太抠了,有次肚子饿,去买泡面,就我吃也是我自己付钱。他就是发工资很快就把钱发完的那种,怎么办,是不是太抠了
176****436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确实有点,其实谈对象了,发钱也都应该发到你身上,这样的男孩不靠谱,希望你采纳谢谢。
追答
谢谢你

龙行天下飞雪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无忧无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确实抠门还是要它改改吧不然没法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不是他扣,是他太穷了
追问
可是买泡面,她微信明明有钱
追答
他舍不得呗,给你买了阿,说明很疼你
╭乌瀧_茗嗏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确实有有点咯,看你自己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