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的最近一直找我聊天,生活上班 关心的不停,是不是他喜欢我呀!我偶尔会回他话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6-15
展开全部
要么是对你有兴趣,要么是培养备胎,这两者区别可大了........
苏宁电嚣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6-15
苏宁电嚣
采纳数:13451 获赞数:18010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我爱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嗯,看上你了,所以才有这个举动。这个是正常的。没有什么不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王兆友1
2018-06-15
王兆友1
采纳数:189 获赞数:6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肯定是喜欢你。
追答
你如果不喜对他,就婉言谢绝,或者说我有朋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郁闷的神人中
2018-06-15
郁闷的神人中
采纳数:12 获赞数:5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炮呗的事 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玉荣a
2018-06-15
玉荣a
采纳数:46 获赞数:52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喜欢你才想招惹你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金金1956
2018-06-15
金金1956
采纳数:355 获赞数:1322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