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的传统食物 5

请各位好心人士,帮帮小妹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1:22:36 最佳答案

姜茶(就是楼上说的奶茶,但印度人叫他姜茶,(猪肉绝对的看不到,我当初在那里的时候有天仆人弄了那个后,每天都吃那个了,在外面我没看见卖过),牛肉只有到穆斯林地区菜能买的到)
火烤的博饼,用平底锅摊的薄饼(这种薄饼加上草莓酱非常好吃,那里传统食物有,那种用火烤的那里都有卖的,但这只有正宗的印度家里才会弄!!!!:咖喱饭,咖喱面条(干的湿的两种),咖喱鸡,咖喱羊排,牛奶去SHOPPING MALL买吧,都是纯的!!,和用火烤的薄饼不一样的,印度那些小摊卖的东西还是劝你不要吃了,那些小摊上的东西很多事看起来非常漂亮而已,红茶和姜和奶一起煮的,的确非常好喝)
另外!!
果汁,极度的不卫生啊!!!!我在印度德里呆了1年

caojikun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就在泰姬陵门口的茶档去印度之前以为印度只有咖喱,去了才知道,咖喱的确是他们平常食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都要喝上几杯才舒坦、青菜、西红柿等等,一律都加上咖喱,黄黄的,无一幸免,米饭、薄饼。
说到卫生问题,那就是这些街边茶档和果汁档用的杯子都是固定的,可见奶茶其实一点都不便宜。果汁全部纯天然,不加糖、不加人造色素,回家睡觉得了!其中奶茶更是个中极品。在街边坐满当地人的茶档喝奶茶,和大家一起看着煮茶的老伯不慌不忙加茶叶,倒牛奶,再煮上十几分钟才成事,然后下一个客人接着喝。那个水桶大概一天就用一桶。

大家都说在印度应避免吃街边小吃,其实旅行除了看风景名胜,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体验当地人生活,知道别人是怎么活的,啥都不吃。而好喝的奶茶与煮茶人的年龄及煮茶时间一般成正比。那是个50来岁的老伯,煮一锅茶要起码15分钟,就算被大家团团围着他也不为所动。茶一好马上就被瓜分完,我一般是仗着自己是老外死活把茶抢回来,不然扮斯文等别人给你端茶的话。我终于知道,渴死了茶也等不到。

在印度,果汁一般备5个杯,而茶档是10个左右。喝完就放在旁边的水桶里洗,街边水果档的鲜榨果汁系列绝对要喝!真正的价廉物美,一杯200ML的甘蔗汁竟然与一口焖的奶茶同价、不加防腐剂,我们现在喝的果汁都号称没有添加防腐剂,其实都是假的,所以不要看,除了印度奶茶外。一般一锅茶只能倒十杯小茶左右,完了还得再等
展开
abcd917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面条
香格里拉的黎明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咖喱
suny18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