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的传统食物

帮帮忙吧!我急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1 最佳答案
椰浆饭,面条啊
咖喱炒菜
等等

其他回答

竹筒饭,沙爹,菱形粽子,椰浆饭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你不能上网查啊!笨蛋。。
百变小樱200094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http://www.go2eu.com/bbs/viewthread.php?tid=243437

这个帖子里面有,自己看吧,我懒得写了~
gladystt | 发布于2010-02-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