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备份输入192.168.1.100:8888无法进入 80

软件让我进去192,进入路由设置是可以的
路由里面的设置也都是默认的
我用iphone备份资料.1.1.100路由器是tp-link的
我想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我进入192.168.168.1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4 15:05:19 最佳答案
是用Foxit Mobile PDF么?
那个还是可以进的,但是要翻墙,而且非常不稳定
(不知道不翻墙可不可以进)
应该是服务器不稳定的问题,多刷新几次

其他回答

me too。。天天坑人了
___tiner | 发布于2012-10-22
评论
我的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完全进不去
zorohzw | 发布于2012-10-09
评论
你的手机是那个IP吗,连接没有
燃烧这青春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说的不够明白,不过你可以试试前面加http://
dracoweb | 发布于2017-06-14
评论
1921681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