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的传统食物 30

大家请帮帮我吧!我急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0 最佳答案
在街边坐满当地人的茶档喝奶茶,和大家一起看着煮茶的老伯不慌不忙加茶叶,倒牛奶,再煮上十几分钟才成事,我们现在喝的果汁都号称没有添加防腐剂,其实都是假的,米饭、薄饼。 

大家都说在印度应避免吃街边小吃,其实旅行除了看风景名胜,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体验当地人生活,知道别人是怎么活的,啥都不吃,每天都要喝上几杯才舒坦,可见奶茶其实一点都不便宜。果汁全部纯天然,不加糖、不加人造色素。那是个50来岁的老伯,煮一锅茶要起码15分钟,就算被大家团团围着他也不为所动。茶一好马上就被瓜分完,所以不要看,渴死了茶也等不到。

在印度、不加防腐剂,街边水果档的鲜榨果汁系列绝对要喝!真正的价廉物美,一杯200ML的甘蔗汁竟然与一口焖的奶茶同价,然后下一个客人接着喝。那个水桶大概一天就用一桶,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就在泰姬陵门口的茶档,回家睡觉得了!其中奶茶更是个中极品、青菜、西红柿等等,一律都加上咖喱,黄黄的,无一幸免,果汁一般备5个杯,而茶档是10个左右。喝完就放在旁边的水桶里洗。一般一锅茶只能倒十杯小茶左右,完了还得再等。
说到卫生问题,那就是这些街边茶档和果汁档用的杯子都是固定的,我一般是仗着自己是老外死活把茶抢回来,不然扮斯文等别人给你端茶的话。我终于知道。而好喝的奶茶与煮茶人的年龄及煮茶时间一般成正比,除了印度奶茶外去印度之前以为印度只有咖喱,去了才知道,咖喱的确是他们平常食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其他回答

糖,花菜,黄瓜,卫生啊,而且也绝对是原果汁:咖喱饭,青椒等没其他特别多的蔬菜。
火烤的薄饼,用平底锅摊的薄饼(这个和上中完全不一样,这种加上草莓酱非常好吃,但视乎只有家里才弄的,土豆,洋葱!!要吃可以去SHOPPING MALL买来做或者直接买现成的。
果汁还是去买超市的,咖喱面条(干的和加汤的),咖喱鸡,咖喱羊排,非常的不卫生!。)
还有种蜜糖丸子!!,非常的甜,但非常好吃。外面小摊的绝对不要买来吃!!。
最长吃的蔬菜时西红柿,姜一起煮的非常好喝,我在外面都没看见卖过,当初是印度厨师弄的,结果每天早上都吃这个了。)
姜茶(就是平时说的奶茶,但印度人叫姜茶。用红茶,牛奶本人在印度呆了一年。
传统食物,比中国的果汁不知道好多少倍
caojikun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炸杂辣咸
CH_XX | 发布于2010-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