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传统食物

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吧!小妹急用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10 最佳答案
马来人的拉撒,千层糕,印度人的飞饼,比较出名的有华人的鸡饭,肉骨茶马来西亚的传统食物分为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的传统食物三种

masakaka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antan Noodle (云吞面)
11,刨冰)
10,叉烧)
15. Cendol (一种饮品)
16. Malay Kuih (马来糕)
17. ais kacang (杂雪. Nasi Kandar (印度杂饭)
19. Duck Mee (鸭面)
12. Kuih Lapis (千层糕)
18,牛肉)
3. satay (串烧鸡肉. BBQ Pork (烧肉1. nasi lemak (椰浆饭)
2,牛肉)
4. pulut (马来人年糕)
5. ikan bilis (辣椒炒银鱼仔)
6. murtabak (有牛肉的薄饼)
7. roti canai (薄饼)
8. nyonya kueh (娘惹高点)
9. rendang (辣的仁当炒鸡肉. Cha Khui Tiao (炒果条)
13. Hainanese Chicken Rice (海南鸡饭)
14
Duncant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Nasi gerong ayam, nasi ayam,就是鸡饭
augustus810 | 发布于2010-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