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里打印设置中如何设置横向纵向

 我来答
赛孚清爽
推荐于2017-09-11
赛孚清爽
采纳数:363 获赞数:889 LV9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CAD里,打印设置横向或纵向打印的操作步骤:

1、 单击“打印”--打开“打印”面板。

图中 “页面设置”中有<上一次打印>,选中后,所有的设置均按照上一次打印的设置而设定。

2、 在此面板中找不到纸张横排或竖排的设置。因为这个面板只是局部。在右下角“帮助”的右边有一个图标单击一下。如下图

在这张图中,很容易就找到打印“纵向”和“横向”。

gneful
2010-02-11
gneful
采纳数:137 获赞数:778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打印”的页面上就可以设置,只不过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
在“打印”对话框的右下角,点击箭头,就可以展开详细设置。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米米猪大腿
2010-02-10
米米猪大腿
采纳数:362 获赞数:1548 LV9
擅长:南宁市 常见软件 电脑/网络 环境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页面设置里面有,页面设置管理器在 文件 菜单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9-27
展开全部

在CAD里打印设置中如何设置横向纵向?对于这个是CAD打印的基础操作:

楼主首先打开CAD图纸,切换到【输出】选项卡,然后执行【打印】命令。在弹出的打印设置的窗口中,点击【属性】。接着,选择【布局】-【方向】,这里包含横向、纵向、旋转横向打印方向,请选择需要的方向,然后可在预览区查看效果,确定打印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鱼尾纱84
2018-12-14
鱼尾纱84
采纳数:61 获赞数:17 LV6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CAD行业中,大家都知道我们常见的就是CAD图纸,但是CAD图纸都是Dwg格式的,有的时候我们为了查看方便需要把CAD图纸文件进行打印出来,但是如果我们在进行打印的时候想要把CAD图纸打印设置成纵向,具体要怎么操作?

启动CAD编辑器软件,进入到编辑器的操作窗口,在软件顶部左侧的菜单栏中,点击“文件”选项卡,再点击“打开”按钮,然后在弹出的“打开”界面中将需要进行打印的CAD图纸文件进行打开即可。

打开CAD图纸文件之后,把顶部菜单栏选项切换到“输出”选项卡,然后鼠标点击“打印(通过打印机打印图纸,或打印到文件)”按钮,进行打印。

点击打印按钮之后,在弹出的“打印”对话框中,鼠标点击对话框中右上方的“属性”按钮选项。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点击布局,然后“方向”选项中将打印CAD图纸修改成纵向即可,修改完成,点击对话框右下角的“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