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英语七年级下册单词表

要7.8单元的单词单词表这一页给没了求个真实的只要7.87单元讲的是人长什么样8讲的是吃的。是的发一下啊急求... 要7.8单元的单词 单词表这一页给没了 求个真实的 只要7.8
7单元讲的是人长什么样 8讲的是吃的。是的发一下啊 急求
展开
最佳答案
穆彦zy
2010-02-13
穆彦zy
采纳数:1 获赞数:22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nit 1
pen pal 笔友 Australia 澳洲
Japan 日本 Canada 加拿大
France 法国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
Singapore 新加坡 the United Kingdom 英国
country 国家 Sydney 悉尼
New York 纽约 Paris 巴黎
Toronto 多伦多 Tokyo 东京
live 住 lauguage 语言
world 世界 in English 用英语
Japanese 日本人 French 法语
any 任何一个 dislike 不喜欢
Jodie 朱迪 Andrew 安德鲁
Lucy 露西 King 金(姓)
Sam 萨姆 Julie 朱丽

unit 2
post 邮件 office 办公室
post office 邮局 restaurrant 餐馆
library 图书馆 supermarket 超市
bank 银行 park 公园
pay 付钱 pay phone 投币式公用电话
street 街道 center 中央
mail 邮件 near 近
across 在对面 across from 在...对面
between 介于两者之间 front 前面
in front of 在...之前 behind 在...之后
there 在那里 avenue 大街
excuse 原谅 neighborhood 在附近
staight 一直 turn 转弯
left 向左 right 向右
down 向下 open 开着的
clean 清洁的 quiet 安静的
dirty 脏的 market 市场
house 房子 garden 花园
district 区域 enjoy 欣赏
walk 散步 through 通过
beginning 开始 tour 旅行
visit 拜访 place 地方
have fun 玩得开心 if 如果
hungry 饥饿的 arrive 到达
taxi 的士 airport 私人飞机
pass 通过 hope 希望
yours 用在信末署名前,做客套语 Nancy 南希

unit 3
koala 树袋熊 zoo 动物园
panda 熊猫 cute 可爱的
map 地图 tiger 老虎
elephant 大象 dolphin 海豚
lion 狮子 penguin 企鹅
giraffe 长颈鹿 smart 漂亮的
animal 动物 box 方格
kind of 有几分 Africa 非洲
bingo 宾戈 ugly 丑陋的
friendly 友好的 clever 聪明的
beautiful 美丽的 other 其他的
dog 狗 grass 草
so 因而 sleep 睡觉
during 在...期间 she’s=she is
meat 肉 leaf 树叶
lazy 懒惰的 relax 放松
Henry 亨利 Molly 莫莉
Larry 拉里

unit 4
actor 演员 assistant 助手
shop assistant 店员 doctor 医生
reporter 记者 policeman 男警察
waiter 侍者 bank clerk 银行职员
hospital 医院 policewoman 女警察
nurse 护士 money 钱
give 给 wear 穿
uniform 制服 sometimes 有时
dangerous 危险的 thief 小偷
TV station 电视台 police 警方
station 局 police station 警局
talk 说话 out 在外
newspaper 报纸 hard 辛苦的
as 作为 summer 夏天
story 故事 magazine 杂志
young 年轻的 play 戏剧
school play 校园剧 news 新闻
international 国际的 coach 教练
skill 技能 sir 先生
madam 夫人 Susan 苏珊
Betty 贝蒂 Karen 卡伦
Frank 弗兰克

unit 5
clean 打扫 read 读
happy 快乐的 apartment 公寓
TV show 电视节目 sure 当然
wait 等 toy 玩具
shopping 购物 mall 商业街
pool 水塘 camera 照相机
bird 小鸟 Steve 史蒂夫

unit 6
rain 下雨 windy 有风的
cloudy 多云的 sunny 阳光充足的
snow 下雪 weather 天气
Moscow 莫斯科 Boston 波士顿
cook 煮 study 学习
how’s=how is bad 坏的
terrible 可怕的 pretty 很
hot 热的 cold 冷的
cool 酷的 warm 暖的
humid 湿润的 vacantion 假期
lying 躺 beach 沙滩
group 组 beach volleyball 沙滩排球
surprised 感到惊讶的 heat 热
relaxed 放松的 winter 冬季
scarf 围巾 everyone 每人
man 男人 like 象

Review of units 1-6
blank空白 London 伦敦
direction 方向 describe 描述
found find的过去式 unit 单元
most 最 following 下列的
in order to 为了 improve 改进

Kelly 凯莉 Kate 凯特
Zombie250
2010-02-16
Zombie250
采纳数:1 获赞数:1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七单元:
hair 头发;curly 卷曲的;straight 直的;tall 高的;medium 中等的;height 高度;thin 瘦的;heavy 重的; build 体格;like 如同;always 总是; captain 队长;team队/组;popular流行的;blonde 金黄;good-looking 漂亮的;bit 一点;a Little bit 一点;joke 笑话; never 从不;stop 停止;Brown 棕色; person 人物;beard胡须;glasses 眼镜; look 外表;remember记住;pop 流行音乐;Singer 歌手;not..any more 不再..;say 说;nobody没人;八单元:
would 表示意愿;I'd=I would;noodle 面条;beef 牛肉;mutton 羊肉;cabbage 洋白菜;potato 土豆;special 特色菜;drink 饮料;large 大的; size 大小;bowl 碗,一碗的容量;he'd=he would; juice 果汁;dumpling 饺子;porridge 粥,糊;tea 茶;green tea 绿茶;rice 米饭;soup 汤;onion 洋葱;fish 鱼,鱼肉;Tel 电话;RMB 人民币;Mon 星期一;Tues 星期二;Wed 星期三;Thurs 星期四;Fri 星期五;reason 愿意,理由;menu 菜单;

单词都在这了,还有些人名还要吗?我没打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135607874
2010-02-16
1135607874
采纳数:3 获赞数:43 LV3
擅长:英语翻译 学习帮助 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air
curly
straight
tall
medium
height
thin
heavy
build
like

参考资料: http://hi.baidu.com/%CE%DE%D3%C7%CA%E9%B3%E6/blog/item/d1a2eb51eee367551038c29e.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颜泽懿
2010-02-22
颜泽懿
采纳数:1 获赞数:1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nit 1
pen pal 笔友 Australia 澳洲
Japan 日本 Canada 加拿大
France 法国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
Singapore 新加坡 the United Kingdom 英国
country 国家 Sydney 悉尼
New York 纽约 Paris 巴黎
Toronto 多伦多 Tokyo 东京
live 住 lauguage 语言
world 世界 in English 用英语
Japanese 日本人 French 法语
any 任何一个 dislike 不喜欢
Jodie 朱迪 Andrew 安德鲁
Lucy 露西 King 金(姓)
Sam 萨姆 Julie 朱丽

unit 2
post 邮件 office 办公室
post office 邮局 restaurrant 餐馆
library 图书馆 supermarket 超市
bank 银行 park 公园
pay 付钱 pay phone 投币式公用电话
street 街道 center 中央
mail 邮件 near 近
across 在对面 across from 在...对面
between 介于两者之间 front 前面
in front of 在...之前 behind 在...之后
there 在那里 avenue 大街
excuse 原谅 neighborhood 在附近
staight 一直 turn 转弯
left 向左 right 向右
down 向下 open 开着的
clean 清洁的 quiet 安静的
dirty 脏的 market 市场
house 房子 garden 花园
district 区域 enjoy 欣赏
walk 散步 through 通过
beginning 开始 tour 旅行
visit 拜访 place 地方
have fun 玩得开心 if 如果
hungry 饥饿的 arrive 到达
taxi 的士 airport 私人飞机
pass 通过 hope 希望
yours 用在信末署名前,做客套语 Nancy 南希

unit 3
koala 树袋熊 zoo 动物园
panda 熊猫 cute 可爱的
map 地图 tiger 老虎
elephant 大象 dolphin 海豚
lion 狮子 penguin 企鹅
giraffe 长颈鹿 smart 漂亮的
animal 动物 box 方格
kind of 有几分 Africa 非洲
bingo 宾戈 ugly 丑陋的
friendly 友好的 clever 聪明的
beautiful 美丽的 other 其他的
dog 狗 grass 草
so 因而 sleep 睡觉
during 在...期间 she’s=she is
meat 肉 leaf 树叶
lazy 懒惰的 relax 放松
Henry 亨利 Molly 莫莉
Larry 拉里

unit 4
actor 演员 assistant 助手
shop assistant 店员 doctor 医生
reporter 记者 policeman 男警察
waiter 侍者 bank clerk 银行职员
hospital 医院 policewoman 女警察
nurse 护士 money 钱
give 给 wear 穿
uniform 制服 sometimes 有时
dangerous 危险的 thief 小偷
TV station 电视台 police 警方
station 局 police station 警局
talk 说话 out 在外
newspaper 报纸 hard 辛苦的
as 作为 summer 夏天
story 故事 magazine 杂志
young 年轻的 play 戏剧
school play 校园剧 news 新闻
international 国际的 coach 教练
skill 技能 sir 先生
madam 夫人 Susan 苏珊
Betty 贝蒂 Karen 卡伦
Frank 弗兰克

unit 5
clean 打扫 read 读
happy 快乐的 apartment 公寓
TV show 电视节目 sure 当然
wait 等 toy 玩具
shopping 购物 mall 商业街
pool 水塘 camera 照相机
bird 小鸟 Steve 史蒂夫

unit 6
rain 下雨 windy 有风的
cloudy 多云的 sunny 阳光充足的
snow 下雪 weather 天气
Moscow 莫斯科 Boston 波士顿
cook 煮 study 学习
how’s=how is bad 坏的
terrible 可怕的 pretty 很
hot 热的 cold 冷的
cool 酷的 warm 暖的
humid 湿润的 vacantion 假期
lying 躺 beach 沙滩
group 组 beach volleyball 沙滩排球
surprised 感到惊讶的 heat 热
relaxed 放松的 winter 冬季
scarf 围巾 everyone 每人
man 男人 like 象

Review of units 1-6
blank空白 London 伦敦
direction 方向 describe 描述
found find的过去式 unit 单元
most 最 following 下列的
in order to 为了 improve 改进

Kelly 凯莉 Kate 凯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250249042
2010-02-23
1250249042
采纳数:0 获赞数:1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apen France post taxi most kate kelly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