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教育靠谱吗?

我想参加他们的智陪计划... 我想参加他们的智陪计划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都怪我没有放手
2018-05-07
都怪我没有放手
采纳数:1 获赞数:190 LV2
擅长:职业教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开始我也抱着怀疑的态度,可是为了孩子,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然后报名了新智的智陪计划。现在已经两周了,自己的改变和孩子的改变,现在感觉还是值得的。
匿名用户
2018-09-28
展开全部
很不错,放暑假的时候加到老师的一直在犹豫,结果耽误了很多,孩子一开学还好但是后面学着学着就有出现各种毛病,所以就果断报了,结果出乎我意料老师说要是暑假时候就开始报名的话,孩子不会有这么严重。挺感谢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usaabc
2018-10-24
wusaabc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真的不要被他们这个所谓的教育机构给骗了,我一开始准备选择他们,后来孩子开学了,寄宿制学校,所以就一直拖的没有报名,结果这个机构的老师在微信中就恶语相向,说的话好难听呀!说我加上他又不删除他,还不报名是真不要脸,我真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只是因为加了他不删他,还是他的意图就是为了让我们报名!汗颜呀...师者,都可以出此狂言对家长,怎么可能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回眸一笑佳佳
2018-10-13
回眸一笑佳佳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智教育就是一个大骗子,老师极其不负责任,就为了收钱而骗钱,大家都不要上当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08
展开全部
有说好有说不好,查了查百度上我更纠结了,这个还是我同事推荐给我的教育机构,她自己就是武汉当地的,让她爸爸亲自去了这个教育机构看了才报的名,她儿子的进步还不错,我也加了这个李老师的微信,现在初步了解几天,不过我还在纠结当中。。到底报不报名,就怕对我女儿没用,本地的补习班也不靠谱,太纠结了我的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