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 歌曲难度 20


顺便问下有没有简单些的音乐最好是钢琴曲vos如何区分选择歌曲的难度,有的6,7的歌比1,2的还要简单。还有歌曲的颜色有什么区别。是不是跟歌曲颜色去区分,vos贴吧的曲已经下载,但是都很难,有没有稍微简单些的
发布于2010-02-14 19:42 最佳答案
上说的意思对了。.baidu,但是说反了,上边写着我的网盘地址,很多流行歌曲的钢琴曲都是我自己做的:
百度发网址太慢了,还有很多歌曲.com/f。,里边有vos彩风版,都不太难,一般是1级的是那种民间做的忘了定级的。.baidu。
上我的网盘
下载地址,只好发个贴吧的,呵呵
http

其他回答

2级简单是因为很多曲子都是民间自制的,6级以下,做完曲子后制作的人想标为几级是随他的,7级比1,Album里应该是有个Piano文件夹的,你只能自己试试看。
音符的颜色和所用乐器相关,与难度是无关的。
你如果下的是贴吧里的完整版的话,还有些直接懒得分级了所以默认为1级,大多数都在5,楼主练几天应该就能适应了……vos的曲子其实还是挺简单的6,里面的钢琴曲当然有难有简单
olif007 | 发布于2010-02-10 18: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