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介绍认识了一个男人,两人不在一个城市,他比我大四岁,平常聊天都是在微信上聊,没见过面,我跟他聊 10

家里介绍认识了一个男人,两人不在一个城市,他比我大四岁,平常聊天都是在微信上聊,没见过面,我跟他聊天的时候什么话都跟他说有一天跟他说他在我心里地位很重要,结果他回了我一句,我们不合适,说这几天跟我聊天都是在敷衍我的说我太单纯了,说我是个好女... 展开
发布于2017-04-21 20:43 最佳答案
他反问你啥是感情 可能你给他的表现不像是要谈恋爱 所以拒绝了(又或者你不咋好看)

lepsn

采纳率:47% 擅长: QQ自由幻想

其他回答

除非见过面的,不然微信上聊的感情不好。
追答
怕什么,还怕没人要吗。好好珍惜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41
评论
不是你的不要强求,你俩没我缘分就不要强求了,明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这么没有自尊的关注他,这样会让他更看不起你。
monyka琪琪 | 发布于2017-04-21 20:40
评论
微信上聊都是闲扯蛋的不能当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39
评论
那么犯贱干嘛!热脸贴冷屁股!女人矜持点可好!
wat馃拫 | 发布于2017-04-21 20:38
评论
算了吧
LIXUE791 | 发布于2017-04-21 20:37
评论
收起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