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家常鱼炖豆腐怎么做

发布于2017-04-21 20:34 最佳答案
加入辣椒。

3。

9,放入鱼.放入八角,加入少许鸡精。

8。

6.放入豆腐.放入葱段。

7。

4,煎两面。

10.罗非鱼洗净。

5.加入老抽少许。
锅子烧热.倒入清水适量.倒入花雕酒。

2.加入白糖,刮鳞剖腹去腮步骤

1,香油调味即可.炖至汤汁基本烧干,稍煎。

11.加入盐,倒油

铁不张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贵族vip 擅长: 恋爱 情感情绪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最后调入盐和鸡精即可、白菜下水焯一下,加水(或高汤)小炖一会儿、放入白菜翻炒一下,捞出沥干,捞出沥干。
3,入豆腐略煎一下。
5,炒香。
41,放入姜蒜葱,豆腐切块。
2、锅中热油、豆腐下水焯一下、白菜切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