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4岁想学厨师晚不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6:23 最佳答案
24岁想学厨师不算晚的,
只要想学,这个年龄适合,不过要更加努力才行,
因为还有比你年轻的去学厨师!

其他回答

不晚,30 40学厨师都不晚,我觉得只要努力学好
樱花树下的你他 | 发布于2017-09-14 16:27
评论
不晚
chengfeng1354 |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