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红酒瓶尺寸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红酒瓶尺寸信息
*1 号瓶:
容量:750ml wine bottle:
高:315mm
底直径:70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80mm
*2 号瓶:
容量:500ml wine bottle:
高:300mm
底直径:60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75mm
*3 号瓶:
容量:375ml wine bottle:
高:330mm
底直径:53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100mm

酒柜。有很多种。控温红酒柜。玻璃的。
一般的木制酒柜带玻璃门。跟不带门的

酒柜的高度跟房子的高度有关。没多大限制。你只要够的着就行了。
深度一般在【有门350MM】【无门280MM】宽度跟现场有关系。做1米。1米多。2米多都行。只要你地方够。

距离餐桌。。餐桌是活动的。只要坐餐桌上起立没问题。就好。当然600MM左右最好。可以荣的下1个人

深圳市欧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 凡购买立减500-2000元

主营:制冷设备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1 号瓶:
容量:750ml wine bottle:
高:315mm
底直径:70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80mm

2 号瓶:
容量:500ml wine bottle:
高:300mm
底直径:60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75mm

3 号瓶:
容量:375ml wine bottle:
高:330mm
底直径:53mm
瓶口外直径:29mm; 瓶口内直径:20mm
瓶颈长:100mm
我會好好的33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