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6乘以8=48 32+48=80把这两道题分步式合成一个综合算式

6乘以8=48 32+48=80把这两道题分步式合成一个综合算式

152****517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13 最佳答案
32+6×8
=32+48
=80

qsmm

采纳率:75% 擅长: 数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0df3d7ca7bcb0a4676c40bd36163f6246a60af72.baidu

解答如下:

zhuangfugen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