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怎么办啊?忘记密码了,手机号也冻结了 30

发布于2017-04-21 20:02 最佳答案
能知道密码才能解锁手机号冻结直接手机号恢复米官网重置密码

海角t天边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手机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重新注册找客服试试
1913076321在 | 发布于2017-04-21 20:02
评论
去小米官网重置一下,mi.com,或者是清除数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