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吃,烤箱版香辣鸡翅的家常做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鸡翅洗净并在表面用刀划上几道,放料酒,盐,酱油,葱段,姜片腌30分钟。捞出葱段和姜片,然后撒上薄薄一层干面粉,抓匀,注意只要一点点面粉即可。
2.炒锅加热,放多些油,能基本淹没鸡翅。等油烧至非常热(可以看到要冒烟),下入鸡翅炸,待鸡翅表面有些金黄,缩小,将鸡翅捞出一边待用。
3.炒锅里留少许油,烧至5成热,放入干辣椒段,花椒,葱段,蒜片,爆出香味,立即下入鸡翅,快速炒匀,出锅。

其他回答

步骤

1.准备好所有材料,开始腌制鸡翅。腌料随自己喜欢,我用的是新奥尔良烤翅腌料还可以~腌料和鸡翅放在一块后搅拌然后拿牙签戳出小洞为了更好的入味,再用保鲜膜密封放在冰箱保鲜那层,腌制几小时再烤味道会更好。

2.利用腌制鸡翅的时间把鸡蛋打好放一旁。

3.面粉,面包糠放在盘子里。建议分开盘子放比较好。胡椒粉,植物油放在小蝶备用。

4.把腌制好的鸡翅取出来,用筷子夹住在面粉上裹起来再放进蛋液里裹一下最后裹面包糠,然后用手摆在烤盘里。最后撒上一点胡椒粉再抹上植物油。(建议用烤盘,垫油纸。)

5.烤箱预热220度三分钟,预热完后把鸡翅放进烤箱,220度,中层,上下火。因为烤箱才18L所以才用了20分钟就弄好,时间根据自己的烤箱大小和鸡翅分量定。大约在20~30分钟左右,15分钟翻个面。

6.完成啦,口感很好哦。配上肯德基的番茄酱会更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