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四月六日,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20:16 最佳答案
 四月

更多释义>>
April Story 四月物语,_有道翻译
翻译结果,四月的故事;l]
n:
On April 6th,
April_有道词典
April
英 ['eɪprəl]
美 ['eprə四月六日

小丫头也爱时尚 | 美容师 向TA咨询

擅长: 时尚

其他回答

on April (the) sixth
王光煊 | 中学英语教学 | 发布于2017-04-21 20:01
评论
在四月六日,用英语:on April (the) sixth
蓝色狂想曲day | 发布于2017-04-21 20:02
评论
siyueliuri
凭凑不不 | 发布于2017-04-21 2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