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执业乡镇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成绩何时查2014年

发布于2017-04-21 20:01 最佳答案
14日结束了,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靠后三个月执业乡镇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成绩何时查2014年
乡镇执业医师助理的分数应该就是180分上下吧。
  更多考试信息就要去专门的地方机构去查了。14年考试分数

线预计与往年不会相差太大,加油。
2014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已于9月13。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及合格标准 354
  2013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6分
  2012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60分
  2011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6分
  希望参加这次考试的考生们能考过。
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合格分数线已经12月份公布,可以参考一下历年临床助理分数线,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靠后三个月,
2002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58分
   2003年临床助理执业医师分数线 154分
乡镇级助理医师分数线也不同,浮动不是特别大。14年考试分数线预计

与往年不会相差太大,请考生及时查询,具体以当地卫生局通知为准。

2014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已于9月13、14日结束了

cn#GLukaGaaQV

采纳率:100% 来自团队:数学辅导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383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384
师承或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医师。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65
012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60分
2011年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6分
师承或确有专长蒙医执业医师:300
师承或确有专长维医执业医师,有网就行拉:182
国家医学考试上查询,有电脑,国家医学考试上查询就能够查询到你的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啦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20: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