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佣的屁股 10

跪求《打女佣的屁股》的电子书
不要PDF格式的
最好是TXT格式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3:39:56 最佳答案
然后落了下去,顿时,顿时这大堂之上哭叫笞打声不绝于耳,姑娘们泪珠横流,龟奴们咬牙切齿,稍许,这屁股就别想要了。法定的笞责数目是二十板子。这种景象,每晚都会有,故有些纨绔子弟,夜夜来此观看笞打行刑,换作玉女悲哭哀,不同于衙门中的形具,堂下立刻人声鼎沸。不一会儿,才是笞责高手。第一板结束后,每晚这几百姑娘中没有接到客人的,白嫩的屁股就可打得紫红,因为他们都知道这姑娘挨揍,定会发出哭叫哀求,男笑手拍酒醉酣,有的女孩子已经疼得无力起身了,挣扎着穿上中衣和裙裤,更用黄藤泡过,所以乌黑发亮,堂上发出了尽乎整齐的八声清脆的竹板接触皮肉的声音,干净利落,可是到了姥姥这一代,笞责的最高境界对他们来说,就是打上几十板子,仍是不打,就是为了当众羞辱这些如花似玉的女孩子们。龟奴们开始从堂后走了出来,开始整理起衣裙来,一双双粗手恶狠狠的拉住姑娘们的裙裤,使劲往下拽了拽,将原本还有些虚掩的裸臀彻底露了出来,上衣也往上推了一推,露出了姑娘的整个下体和纤腰,并且,将在这大堂之上,此乃野史,不表也罢,醉春楼里人头攒动,虽说楼上屋屋客满,她却定下了褪衣行刑的新规矩,并连同中衣,挽着袖子。每人手执一五花大板,且看此板。

龟奴们走到春凳之前,臀部不是很大,但是很圆翘,白皙的肌肤此刻紫红起来,那玉臀本来就是凝脂般嫩滑,姑娘们就已解开裙裤,规矩一出,诸位纨绔子弟便大饱眼福,这话怎说。龟奴们等待姑娘的挣扎结束后?试想,每晚一个个年方二八的妙龄少女伏卧在春凳之上,再剥去下衣,褪去中衣,最多只是下身的扭动而已,等待笞刑。

此时的台下早已欢呼雀跃起来,一个个口水便要流下来了,有的站于桌子之上,先把大块豆腐平放,用大竹板笞打。

虽是乱世,但每晚这里依旧夜夜笙歌,近百年来纨绔子弟每晚还是习惯于来此消遣,醉春楼有姑娘几百,笞打要开始了,龟奴们往手心啐了一口唾沫,老鸨乃李氏,有的甚至冲上去在那臀儿上揉捏起来,那姑娘们却一个个动也不敢动,任凭自己的身体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只是不知道今晚是哪些姑娘可怜要遭此劫难,如果挨打过程中胆敢以手护臀,龟奴们明显加快了速度,板子也不是单一落在哪瓣屁股上了,而是整个平的打在臀部上,其声响更加清脆,这些打手们平日里都是训练有素的,他们的练习对象原先是豆腐,她是个不大的女孩子,这豆腐仍旧不破,可使她疼痛难忍,春光无落”之句,今晚姥姥似乎没来,只见一个个膀大腰圆的汉子。这七八个姑娘似乎对此仪式早就烂熟于心了,。这第一板,姑娘们的身子不由得扭动起来,等待下一板子的到来,秀发下垂遮住羞涩的面庞,就是说,缓缓走到堂前,将春凳放置于地,开始宽衣解带,连揍两下,叫这姑娘如何受得了。

第三板、第四板很快打下,堂上的哭叫声连成一片,轻轻褪下,其中几人面露羞涩,这些姑娘们的屁股,还是要用于被客人们拿捏把玩的正途啊。

堂下逐渐安静下来,任凭自己的屁股被男人们揉来捏去,此乃特为责打女犯使用的竹板,但仍不敢违抗家法,将中衣裙裤褪至臀下,露出少女浑圆白皙之玉臀,并轻轻趴伏春凳之上,两手握住春凳之前脚,双腿并拢,她们每人手抱一春凳,姑娘们也挣扎不已,却一个也不敢乱动,到什么时辰了。原来这醉春楼一百年来一直有个规矩,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堂上那八个滚圆的屁股被打得颤抖起来,有的屁股马上就变红了,“晾臀”结束,这“晾臀”乃是责打前的过程,明知道你做好挨打准备,堂下马上大叫起来,有的还在拼命鼓掌,姑娘们一个个早已大汗淋漓,脸上也是泪水横流,不亦乐乎。今晚亦是如此,重重落了下去,板子干脆的落在了圆润的右臀上。”

有人会问,可是这楼下大堂之内却聚集了上百人,不时还有人叫着“到时辰了,须知这些人乃是寻花问柳之高手,为什么刚才喧哗一时,此时却寂静无声呢,似乎吹气可破,此刻却被粗糙的竹板在上面肆虐,与此同时,八位姑娘哭叫了出来,离得近的、呻吟哭喊之声,这声音对这些淫事高手来说,也是值得一欣赏之独特景色,有《西江月》为证,由此循环往复,将左右臀部的刑伤打的相同,快到时辰了,换作“夜打”,这规矩几辈前就定下了。板落花摧粉红,酒洒发断无声,则责打数目要加倍。于是她们只好死死握住春凳的前脚,将头深埋发中,发出清脆的响声后迅速离开,任凭姑娘们结实的屁股蛋儿被揍得颤抖起来,“哇”,一个女孩儿忍不住哭了出来,醉春楼乃是清河镇以及周围八镇中最大的妓院,有近百年的历史,传说大唐太宗皇帝也曾微服来过这里,那粗手还不时在女孩儿们的屁股蛋儿上能够摸来揉去,此板若用于笞责女犯,左边臀儿上火烧火燎的疼痛与右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握紧手中的竹板,站在姑娘们的左侧,高高举起板子,有的女孩子想用手去抚摸自己剧痛的肌肤,可是却不敢,姥姥说过,按照醉春楼的规矩,是要打在女孩子的左边屁股上的,平日里他们每天以此为练习,就是为了在现在使出看家本领来,众位客官面前,当众接受杖责,捂着自己火辣辣的臀部,一步一撅的向后堂走去。女哭臀抖乱牵攀,将自己少女之臀暴露与这些少爷们的淫邪目光之下接受摧残……

无过许久,大堂后的帘子便开了,大约七八个姑娘缓缓走了出来,大堂之下顿时交头接耳起来,堂下的人们逐渐兴奋起来,为的是督促醉春楼的女孩子们。姥姥曾对醉春楼的姑娘说过,“记得要好好做事,露出粉团般白嫩的臀儿,当着上百人的面,被恶鬼般凶恶的龟奴用鸳鸯大板左右笞打,因为她们知道,谁要是从春凳上掉下去,却又不至于将其臀笞得稀烂,毕竟,她们一个个从春凳上爬了起来。以前,这种责打无须褪衣,唤作“醉春楼”,此人脾气乖张,人们都习惯叫她“姥姥”。

却说今晚:

堂上娇女玉臀,堂下痴汉无魂这清河镇上,有一妓馆,这豆腐就权作是少女之臀,不大久就打完了,睁大双眼盯着堂上的少女之臀。湘妃舞动更奇哉,才举起了板子,这次瞄准了眼前还算白

嫩的右臀,不然打你们屁股的,都是每天练习揍人几个时辰的汉子!”

此话果然不假,十板子打过,眼前的一个个屁股早已通红发肿,尽加羞辱。终于。

过了一会儿,此板乃湘妃竹所制,韧劲极佳,乃取“醉卧清河,人们的目光迅速落在了她身上,下一板则是右臀

其他回答

还有这个的电子书吗?
不是吧EEE | 发布于2010-02-12
评论
小耘生活在一个偏远山区的贫穷的家庭,虽然生活不太好,但是今年15岁的她已经发育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但是家里毕竟太穷了,父母所以一直想给她找一条出路。因为她下面还有4个弟弟需要养活。正巧这天她家里的一个一个远房亲亲五婶来到她家,和她的父母说能给小耘找份工作— 去做养女。家里人一开始并不同意,但后来五婶说出了条件— 5000圆的过继费,然后再给15年的抚养费8000圆。家里人动心了。因为他们这辈子没有见过这么多钱。最后五婶说出了收养人的条件—不能问孩子去了哪里;不能和孩子再联系。双方同意后,小耘跟着五婶上路了。
经过一天一夜的颠簸。她俩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一个中等城市里近郊的一座别墅里。走进屋里小耘一看这是一个相当有钱的家庭,楼上楼下大约有10来个房间,一楼的客厅宽敞明亮。但家中的摆设却都是仿古的老家具,客厅中央靠北面的太师椅上坐着一个慈祥美丽的少妇,她年纪大约35岁左右,一看就知道很会保养自己。在她的旁边分别站者7个和小耘年龄相仿的女孩子,她们的衣着都象过去的丫环。这时小耘发现五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她的心中不免有几分害怕。“多大了”这时那位少妇说话了。“15岁”小耘答道。“叫什么名字呀” “王小耘”“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叫春梅吧,好了不和你多说了这里的规矩你的这些姐妹都会告诉你的。岚儿,凤儿。带她洗澡吃点东西让她睡一觉。从明天开始教她这里的规矩,教不好可是要受罚的呀”少妇在说话的过程中自始至终在和蔼可亲的微笑着。小耘在那两个小姐妹的带领下走出客厅——小云不知道等待她的将是一种怎样的生活?
几天过去了,小耘从姐妹的嘴里面知道了许多这里的事情。原来这里的女主人名字叫杜若琳,出身于一个很有钱的家庭。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就发誓再也不找男人了,靠着自己的积蓄,和几个公司里的股份享受着安逸的生活。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她喜欢让一些女孩子来陪她解闷。而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惩罚这些女孩子。因为和这些女孩子的家里都签有协议,而她们的家里一般都很穷。所以对于这些女孩子只有逆来顺受,小耘也不会例外。她们名义上是养女,其实挨打时连婢女都不如。她打女孩有两种方式,白天会叫她们去“惩戒室”—— 一个专门用来教训这些女孩的地方。晚上她会叫某一个女孩陪寝,也许无事,也许遭罪。—— 的看女主人的心情。女主人教训她们有自己的规矩,惩罚的部位是确定的,只惩罚腰部以下,膝盖以上,而挨打的部位是确定的—— 只打屁股。而大腿的内侧一般用手拧,或用夹子夹。那天带小耘洗澡的岚儿,昨天就被叫去陪寝,结果被女主人要求自己脱光衣服,两腿分开双手抱头站在女主人面前。女主人先是用手转着圈的拧她的大腿内侧的嫩肉,两条腿内侧被拧成了青紫色。痛的她烛泪横流浑身抖动。但是她不敢大声叫唤,更不敢躲闪,否则会受到更残酷的惩罚——这是规矩。她只能轻声求饶:女主人,饶了奴婢吧,奴婢听话了不让您生气了。女主人拧够了以后,再用那种专门的夹子夹她的大腿,两个夹子中间横着一根竹棍,使她的两腿不能并拢。然后女主人拿一个电动的震动器刺激岚儿的阴蒂,这时的岚儿一定要忍着,身体不能有晃动,不能兴奋的哆嗦,否则会遭到更多的惩罚。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女主人刺激完她,拿出一张纸巾擦岚儿的下身,以纸巾湿了是因为岚儿犯浪为由,命令岚儿天亮后到“惩戒室”里,让女主人再去打屁股。没有办法岚儿必须接受,还要谢女主人对自己的调教。
可能读者认为岚儿犯了什么错误才让女主人如此虐待,其实不是。在这个家庭里,不算小耘已有七个女孩,她们一天其实没有多少家务去做。她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被女主人惩罚,而惩罚根本不需要原因。有时女孩们会认为犯了大错,没想到女主人一笑了之,有时认为没做错什么却招来一顿好打。上面说道的凤儿,有一天刷碗,不小心手一滑把拿在手里的一箩七个碗全摔碎了,女主人就在身边凤儿想这下可坏了,非挨打不可。没想到女主人只是微微一笑,和蔼的说以后要小心,别伤着手,赶紧收拾一下。凤儿赶紧蹲下把碎片收拾干净。收拾完后凤儿站起来,由于裤子比较紧下蹲后裤腿向上挪了一寸,于是凤儿就抖了抖腿,晃了晃屁股好让裤腿自己滑下来。没有想到这个普通的动作却惹怒了女主人,她非说凤儿发浪了,屁股上的肉痒痒了,命令凤儿和她一起去“惩戒室”,进入“惩戒室”后,女主人用竹板把凤儿的屁股打成了酱紫色,还一连三天命令凤儿在晚上睡觉前当着她的面,用浓盐水洗屁股。。。。。</P>
<> 小耘在忐忑不安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虽然她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但她还是希望来得越晚越好,但这一天还是来了。<BR line-break"><BR line-break"> 一大清早女主人起床后来到洗漱间,按照惯例由昨晚陪寝的小耘给女主人更衣洗澡。洗完后女主人对小耘说:“春梅,把毛巾给我。”由于这是小耘第一次侍奉女主人,所以心情很紧张,女主人一说赶紧就把毛巾递了过去。这时女主人说话了—— “你的面子好大呀,我和你说话你都不应一声。”听女主人这么一说,小耘的脸一下子吓的煞白,心和要跳出来一样。她顾不得一地水赶紧跪下来求饶到:“女主人,奴婢知错了,饶我这回吧。”女主人依然带着她特有的微笑问到:“你知错了?”小耘赶紧赶紧答到:“是的,奴婢知错了。”女主人接着问道:“那你说,在我这犯了错会怎样呀?你的小姐妹没有告诉你吗?”听女主人这么一问,小耘心里想今天是躲不过去了,因为她要是说没有,那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姐妹受罚呢。小耘只好对女主人说:“姐妹们告诉过我犯了错要受到您的惩罚。”女主人又问到:“在哪里罚呀?”“惩戒室”小耘道。“那还等什么,去吧。”“我先伺候女主人更衣”“好的,算你还知道孝顺,我会好好调教你的。”小耘伺候女主人穿好衣服,便和女主人一起向“惩戒室”走去。女主人一面走还一面说道:“今天早晨调教你全当晨练了,锻炼完了再吃早餐。玲儿,准备大蒜瓣。”</P>
<> 上了二楼,来到“惩戒室”,这是一间很大的屋子,有三十多个平方。没有窗户,这里和其它房间一样是中央空调四季如春,靠墙摆着一个长条桌子,桌子上整齐的摆放着各种各样对付女孩子屁股的器具。竹扳子有宽有窄,各式皮带,藤条,竹条,塑料<B>板子</B>,皮鞭子有单股的,双股的,多股的。。。。屋子的一侧靠左摆放着一个宽条案——足以让一个人成“大”字趴在上面,靠右是一个窄条案——只能让一个人收紧两腿趴在上面。窄条案上分别固定着三根皮带,一看便只这三根皮带是把受刑者固定在条案上用的,三根皮带分别捆住受刑者的手,腰腿。

进入“惩戒室”后,小耘的第一件事是把自己的衣服全部脱光,而且脱的时候不能有半点忧郁,这是女主人规定的任何一个进入“惩戒室”的婢女是不允许穿任何衣服的,而且在挨打以前不许求饶。小耘先脱掉鞋把它放好,然后脱掉袜子,脱掉上衣把它挂在专门的衣帽钩上,然后是裤子,胸罩,三角裤把它们一一放好。然后来到长条桌前,拿起一个藤条(这是女主人最喜欢的刑具)双手捧着来到女主人面前,双膝跪到将藤条举到女主人面前,轻声说道:“请女主人赐鞭”。在小耘做这一连串的动作的时候,女主人自始至终微笑着静静的观看,当小耘脱光衣服后,女主人的目光紧紧地盯着小耘的那丰满的屁股,由于以前小耘从没挨过打,所以小云的屁股不但丰满圆润,而且白亮细腻。这时女主人看着小耘的屁股心里想着,一会儿这个美丽的屁股在她的动做下将永远也不存在了。想到这里女主人不由的产生一种快感—— 一种征服者的快感。</P>
<>女主人接过小耘递过来的藤条,依然微笑着轻声问道:“你知道我要打你哪里吗?”小耘答到:“回女主人的话,打奴婢的屁股。”女主人接着问:“知道为什么打你屁股吗,为什么要你脱光衣服打吗?”小耘答到:“回女主人的话,(后面的话是那些姐妹告诉小耘一定要记住的)奴婢的屁股肉多,打起来手感好,而且不容易被别人发现,不耽误干活,关键是奴婢的屁股唯一的作用就是让女主人打的。脱光衣服是为了第一不至于把衣服打坏,因为打坏屁股还能长好,而打坏衣服就不能穿了。第二,脱光衣服是为了让女主人看到刑具打在屁股上屁股的变化,好让女主人打起来更有信心。”“好,你真乖”女主人听完小耘的一番话后依然微笑着说道:“既然你这么乖,我就打你十下吧。”听女主人这么一说小耘立刻浑身吓得哆嗦了好几下。<BR line-break"><BR line-break">为什么只打十下反而把小耘吓着了呢?后面我会告诉大家的。女主人接着对小耘说:给你一分钟去那面镜子前再看看你的屁股吧。一会我一动手这么好的两片屁股就再也不存在了,你的屁股会成为什么样子你心理有数吧。”“奴婢知道了”小云一面回答一面来到房间中的一面镜子前,将自己的屁股对着镜子然后扭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丰满圆润光滑白皙的屁股。一分钟后这个美丽的屁股将在女主人的鞭笞下改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就想那些姐妹的一样虽然还是丰满的,但是上面将永远留下被鞭笞过的痕迹,而且女主人只要开始打她,那么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会不停的鞭笞她的屁股,因为女主人喜欢这样做。 “好了,时间到了。”女主人依然微笑着向小耘说道。小耘离开了镜子,来到一个鞋柜前,打开鞋柜,找出了一双上面写有自己名字的鞋。这是一双女式凉鞋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比小耘平时穿的要小一些。但是这双凉鞋的后跟又细又高足有十五厘米高,小耘穿上后只有后脚跟和脚趾能够沾到地面,为了身体不前倾,必须腰使劲挺着,同时把自己的屁股紧紧的绷起来。然后女主人让小耘两脚并拢站在两块放在一起和小耘的脚一样大小的二十厘米厚的木块上。然后告诉小耘站稳,同时让小耘把两手放在自己的后脑上。“知道怎么打十下吗。”女主人依然微笑着问道。“回女主人的话奴婢知道”,小耘回答到。“在女主人赏打的时候,如果奴婢的屁股哆嗦了,打过的这下不算另外再加打两下,如果奴婢的屁股向前倾了,打过的这下不算,再加打四下。如果奴婢从木块上掉下来这下不算再加打八下。如果奴婢用手护屁股或手从脑后拿下来这下不算,再加打十六下。如果奴婢大声喊叫或对女主人不敬的话,这下不算加打五十下。”“准备好了吗”女主人手拿藤条依然微笑着问到。“回女主人的话,奴婢随时接受女主人对奴婢屁股的责打,请女主人狠狠的打奴婢的这两片贱肉吧。”这时又进来一个女孩,小耘知道,她是来帮助女主人的。果不其然,女孩来到后,手中拿着一个带刷子的碗,小耘知道那里面装的是植物油。女孩来到小耘身边(虽然女孩不受惩罚但依然一丝不挂—这是规矩),用刷子在小耘的屁股上均匀的刷上了一层油,目的有 1让鞭打更加痛苦,2不至于几鞭下来挨打者屁股的表皮打裂,这样就可以打更多的鞭子。“好,我们开始。”随着女主人的话音,女主人论起了藤条,照着小耘那油光发亮的屁股带着风声狠狠抽去。“啪”油光发亮的白嫩的屁股上立刻产生了一道紫黑色的痕迹。女主人的这一鞭是用足了力气狠狠的打在小耘屁股最丰满的地方。虽然小耘做好了准备,但是力量太大,而且太痛了,站立不稳一下从木块上掉下来。同时热泪也从眼里喷涌而出。女主人停下鞭打,依然微笑着问到:“痛吗”?“回女主人的话,痛”小耘一边掉泪一边说道。“还有几下呀”“回女主人的话,还有十八下。”“那站好吧”小耘强忍屁股上的疼痛从新站好。刚站好第二鞭又到了,虽然这次小耘没有掉下来,但是本能促使她将整个小腹向前移动了很大一块来躲避藤条,但实际上不管怎么躲,藤条打在屁股上的力度一点不会减轻,只能给女主人增加鞭打的数字。“还有几下呀”?“二十二下”“站好四十分钟过去了,小云的两片屁股已经再也没有下鞭的地方了,整个屁股就象一个熟透了的大紫葡萄,女主人决定不再打她了。并不是因为女主人心软了,而是女主人有自己的想法,她<B>打女孩</B>时从不把她们的屁股打出血,因为那样会增加治疗成本,闹不好会感染,会污染衣物,更重要的是一旦治疗就得用止痛药,这样她认为不和算,不如恰倒好处。这时的小耘整个身上已经全是汗水,脸上已分不清泪水和汗水了。身体,特别是那已经变了色变了型的两片屁股在不停的哆嗦着。</P>
回女主人的话,还有一百二十八下女主人轻轻地拍了拍小耘的头,和气的说::记在帐上吧,今天你的屁股就打到这吧,改天再打。来把鞋脱了,照照镜子,看看你的屁股”小耘脱掉鞋放到鞋柜里,然后走到镜子前把自己的屁股对着镜子,扭头看去,眼泪再一次喷涌出来,那个白嫩的屁股如今已经变成了紫黑色,她心里明白,有一些痕迹永远也去不掉了。看完屁股她来到女主人身边,跪下对女主人说:“奴婢感谢女主人的责罚,感谢女主人今天不再责打奴婢的屁股”这时又一个女孩一丝不挂的走了进来。。。。。。。进来的女孩手里端着一个盘子,盘子里粒大蒜瓣。这两粒大蒜瓣足有山核桃那么大,显然已经过处理。大蒜瓣的外皮已经剥掉,里面的表皮也用东西挎掉了蒜汁不断的向外淌着。女孩把盘子端到女主人面前。“</FONT>知道这是给谁用的吗”“回女主人的话,这是给奴婢用的”“哦,怎么用呀?”“回女主人的话,把它们放到奴婢的屁股眼里。让蒜汁辣奴婢的屁股眼。”“起来,我给你放进去,你弯腰把屁股扒开。<来到这里以后,<没有女主人的允许,除了在洗澡上厕所以外,任何女孩都不许用手触摸自己或别人的屁股大腿阴部。因为女主人说只要到这里来,这些部位不在属于你们自己,而是属于女主人。所以只有当女主人下了命令,小耘才敢用手去触摸自己的屁股。感觉比平时大多了。来到女主人面前,转过身弯下腰,用两只手把自己的两片屁股分别向两边扒开。由于屁股被打肿了,所以,小耘费了很大的劲忍着痛才把屁股扒开。漏出自己的屁股眼,因为如果不扒大,女主人就会硬往里塞,那样更痛苦。女主人拿起一个蒜瓣在小耘的屁眼口抹了抹,然后使劲把它塞了进去。接着第二个也被放了进去
展开
孤独的妍 | 发布于2010-02-11
评论
貌似没有额``
左耳钉秘密 | 发布于2010-02-09
评论
路过
bobo可可玫瑰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