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phoneipad同步信息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4 最佳答案
在iphone和ipad上必须同样的操作,打开“设置”,找到“icloud”和“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项;

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这个是关键,两个设置必须用同一个id登录,并打开箭头指示的“更新”开关,这样子两个设备之间只要下载app应用,另一台设备就会同步下载。

在“icloud”设置界面中,两个设备的登录apple id必须相同,下面箭头指示的通讯录等开关打开,这样相关的通讯录与文档等无论是通过iphone还是ipad做了变更,在连接网络的时候就会被同步到另一台设备,同时新换一台iphone或ipad时候,只要登录该apple id,通讯录等就会被自动同步到新手机上。

找到设置中的“信息”与“facetime”;

进入“信息”设置页,把imessage开关打开,这样在发送短信彩信时如果对方也是iphone或ipad也打开了imessage的时候就不会被收费而是用的流量,同时该信息会被同步到另一台设备(不是imessage的信息不会被同步),但下面的“作为短信发送”也要打开该开关,因为在无网络状况的时候就按照正常的短信被发送。

进入“facetime”设置页面,打开facetime开关,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这样子无论用iphone还是ipad都可以接与打facetime;

打开apple music,目前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在iphone和ipad上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这样子音乐也一起同步;

进入“game center”设置页面,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这样子在iphone和ipad在玩的同一个游戏进度会被同步,其实在另一个设备上打开游戏时会提示你是否加载该id的进度,然后就完全同步了游戏的进度内容。但在有游戏app可能会被小孩子玩的时候必须设置游戏内购设置,以免小孩误购买道具。

634394418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软硬谦施 擅长: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建议先查看 设置-信息-发送与接收,保证所有设备的“可通过iMessage与您联络的方式”勾选相同。正常情况下,新信息进来后,只要在一个设备上看过了,另一个设备就不会有提醒,但是内容是可以同步的。(只能同步iMessage,普通短信不行)。
大仙儿不是仙女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