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内存卡格式化后剩249M 20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
前几天才买的啊。
发布于2010-02-09 20:06 最佳答案
水货,储存去坏了,换吧。

其他回答

手机的?买到假卡了?
tzmtiancai | 发布于2010-02-09 15:25
评论
估计是山寨内存卡 假的太多了
Lancelotinlake | 发布于2010-02-09 15:29
评论
恭喜你买到假的了撒。
328926972 | 发布于2010-02-09 15: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