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移动我什么都没干!话费却每天都会慢慢减少?流量还有很多。 30

发布于2017-03-21 14:07 最佳答案
查查

海之声省医中心

采纳率:19%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先给自手机装监控流量软件.般都手机东西台偷跑流量,另外给移打电.查费少都消费.能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落云莫北 | 发布于2017-03-21 13:58
评论
8aidu_造 | 发布于2017-03-21 13:58
评论
也许月租是每天扣一点的,实在不行就打客服吧,之前我朋友发现乱收费就找客服了,乱收费的退回了,还补偿的。
咬人胡萝卜 | 发布于2017-03-21 13:59
评论
那你是不是手机安装什么软件了啊
garage手不释卷 | 发布于2017-03-21 13:59
评论
按天扣费的吧 不行可以打电话问客服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3: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