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个男的费尽心血的说了我被一个女的欺负的过程,结果这男的丝毫不为所动,觉得没啥问题,这男的我是

觉得没啥问题我和一个男的费尽心血的说了我被一个女的欺负的过程,结果这男的丝毫不为所动,这男的我是不可以和他说再见了
发布于2017-03-21 13:57 最佳答案

她莫非是想找一个有安全感的人没有什么好迷茫的,就多和她聊聊天。有就追回来。
如果单单纯纯只是出于朋友角度,你想想如何才能带给她安全感还好。
看你心里面还有没有她

其他回答

你想听什么?你自己变强不被人欺负就是!这男的也没错呀。
342068941 | 发布于2017-03-21 14:09
评论
不会哄妹子的男人,直接干掉,要他有什么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4:07
评论
因为他没有经历过跟你一样的人生,所以不能感同身受,这就是不为所动的原因吧。必竟痛这种东西只可言传,不能同受。就像一个人生病了,尽管是爱她入骨的人也不能替她受①样的道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14:05
评论
分了算了!如果真的爱!即便是你错!也该安慰下你
追问
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那我也觉得不爽
追答
好吧
哎咩富哦 | 发布于2017-03-21 14:01
评论
万一他觉得是你的错呢
追问
我被人伤害了难道还是我的错了?
齐天大圣199626 | 发布于2017-03-21 13:56
评论
收起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