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北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哪些业务的? 10

主要做什么的?好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1. 针对小型企业做服务外包(代运营服务)

    (1)微信代运营

    (2)新媒体代运营

  2. 品牌策划

  3. 产品设计

  4. 互联网资源整合

  5. 营销策划

黎明前夕的晨曦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的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其他回答

好像是做互联网的吧
smile瑶主子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做软件开发的
akastrongergo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